纽约城市交通步入新时代

发表:2004-02-21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博市长和交通局长Iris Weinshall日前宣布更加明亮,安全,价廉,更适用于行人的信号灯在全城安装完毕,这是纽约市交通史上的一个新时代。彭博市长在曼哈顿下城的百老汇和沃伦街交叉口主持了仪式。交通局的工人将标准的信号灯用一个更亮的写有“走/停”的灯所替代,新灯有国际通用的标志,小人代表走,张开的手警告行人止步。
现在,城市的交叉路口都有国际的行人标志和全新的信号灯-全都采用发光二极管(LED)。发光二极管比传统的灯泡要亮许多,并且使用寿命长六倍。LED可以使用100,000小时,长达12年,而目前使用的白炽灯最长寿命是16,000小时,大约两年。新灯8瓦到20瓦,而旧灯则是67瓦。

彭博市长说:“现在,全市有信号灯的街口都安装了全新的,改良的LED行人信号灯,这些新装置更加明亮,安全,廉价,对环境无害,对行人更加方便。纽约市是世界人的第二个家。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在这里居住或旅游。许多人英语不流利。现在,当过马路等信号灯时,你不必看到外语,行人,包括不说英语的人都可以在国际标识的引导下过马路,人代表行走,张开的手代表止步。”

交通局长Weinshall说:“在交通局,如果我们认为可以改善行人和游客生活质量,我们愿意尝试新科技和其它改进措施。纽约市是一个大的步行城市,当然也是全世界最好的旅游城市。我们已得到许多来自移民,居民和游客的关于使用LED的赞扬。”

从2000年开始,交通局的工程师们在皇后区和史塔登岛安装了2,800个LED信号灯,随后在布鲁克林和布朗克斯分别安装了3,700和1,500个。今天的仪式标志着最后的2,700个在曼哈顿安装结束。更换全市交叉路口10,700个信号灯共耗资二千八百二十万美元,全部由联邦政府基金资助。新的信号灯在节约能源方面每年可为纽约市节省六百三十万美元。另有分布在五个区的八个路口由于正在施工目前还未安装上新灯,一旦施工结束,这些灯就可安装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