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取代胡锦涛, 将与江泽民势不两立

作者:五岳三山 发表:2003-10-30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氏缺德少才无能,全靠曾庆红操盘于幕后才得以稳坐13年皇位而成太上皇。

  曾氏则趁机自成气侯羽翼渐丰,跻身16大前胡锦涛的地位,如今已经非江氏所能随意驾驭。

  当世枭雄曾庆红胜过三国曹操,一身戾气有如列宁逝世前的斯大林,施展权谋手段于貌似合法的外衣下掩人耳目更胜过赫鲁晓夫。余观当今朝野,奸妄宠臣之辈如江曾门徒党羽,或过气正义廉洁之士如赵紫阳朱熔基李瑞环,或[温良恭俭让]九段高手胡锦涛温家宝,或退休无权元老辈万里宋平等,或有勇缺谋军中诸将校军官,皆无人能挡其锋,无人能阻其道。曾庆红的壮志(或野心),今日已成就七八分火侯了.去年江氏讲的野心家,应该是暗指曾。

  最近一些网友的文章和未经证实的消息如<曾庆红公开宣战 上海帮步步紧逼>,<有其父必有其子--江绵恒将接军权>,<北京传曾庆红已正式界入军委工作>,<借胡出访,策划倒胡?>,< 曾庆红的非常手段> 等等,看来,感觉到曾江与胡温之间斗争日益加剧日益公开化的人不只我一个.

  我感到,曾庆红取代胡锦涛之战,恐怕迟早都会发生;曾很可能成功取代胡,之后,与江的矛盾变成主要矛盾且斗争逐渐尖锐化.

曾庆红的政治手腕

  曾庆红力挽江泽民大厦之将倾:

  1991年底1992年初邓小平南巡, 公开发出了"谁不改革谁下台"的警示,本已打算在14大撤换江泽民和李鹏, 为此,邓小平曾考虑由乔石、杨尚昆、万里、薄一波牵头,成立中共十四大筹备小组.撤换江李后,由乔石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李瑞环或朱熔基任总理,万里任人大委员长,赵紫阳任政协主席,先让因六四下台的胡启立、芮杏文、阎明复重新出来工作,作为赵紫阳复出的先声. 在这次南行中,陪伴着邓小平的是他的密友、时任国家主席的杨尚昆,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秘书长兼总政主任杨白冰. 当时江泽民和李鹏眼看地位不保,极度惊慌. 这时,曾庆红出谋划策,多次陪江去找李鹏,做李鹏的工作与江结成联盟,来个180度大转弯,连发20个中央文件都是关于学习邓小平南方谈话,大胆促进改革开放的,从而化解了邓小平的不满,打消了撤换江李的计划,使江保住了总书记宝座.

  由这段故事,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江泽民那么恨杨尚昆, 乔石, 李瑞环, 赵紫阳. 随后在曾庆红的策划下,搞掉了邓小平的心腹杨尚昆,杨白冰(及其下一大批将校军官). 15大首先逼退了乔石. 16大逼退了李瑞环. 软禁赵紫阳至今14年不放.

曾庆红废掉扬家将:

  曾庆红为了稳固江泽民策划了的总书记宝座,并抢夺杨尚昆国家主席宝座, 施展的最大胆、最凶险的政治手腕,向邓小平当时的心腹,权利核心人物和三十多年的亲密战友杨尚坤开刀,当时中共中央政治局遇有重大事情向邓小平请教,都是通过杨尚昆传达的。因此,要离间杨尚昆与邓小平的关系,非有过人的诡计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加之杨尚坤在军中势力非常强大. 小小的曾庆红当时担任中央办公厅(付)主任,居然敢策划掉杨尚昆,这政治手腕,非常人所具备. 曾庆红利用杨白冰所提100名将军的庞大名单,找邓扑方谈话,挑拨离间,又利用李先念对杨尚昆的不满(比扬小一岁却没当上国家主席),影响陈云、彭真张爱萍也觉得杨家将权力太.一时在北京城流言盛传,“杨尚昆想取代邓小平”、“杨尚昆、杨白冰试图搞一场不流血的政变”、“邓小平将不久于人世”、“杨尚昆想当军委主席”等等,一切不利于杨尚昆、杨白冰的流言突然间铺天盖地地流传开来。

  这一切,居然达到了离间邓小平于扬尚昆的亲密关系,决定撤换杨家将.硬是借邓小平的手砍断了邓小平的左膀右臂.

曾庆红有力回天,推翻15大常委们决定:

  十六大前,15大政治局常委们已经达成共识,按邓小平关于接班的安排,超过70岁的江泽民朱熔基尉建行李鹏全退,才68岁的李瑞环表示,只要江保证全退,李也愿意提前全退。江泽民本人表示同意全退。只留67岁的罗干和60岁的接班人胡锦涛。决定了江泽民全退。

  曾庆红为了满足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的欲望,私下策划阴谋,动员军委付主席张万年纠集20位参加16大的军人代表,搞突然袭击,向16大主席团提出《特别动议》要求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迫使胡锦涛表态。对江谦让了十年的胡锦涛再次谦让,表示同意,其他常委看胡坚持让江留任,只好违心同意。曾庆红玩政治手段,把常委们事先的共识决定完全推翻。

  这三件护驾大手笔,充分表现出曾庆红手段的老辣.

曾庆红目空一切:

  .去年十六大上被江泽民塞进政治局常委并当了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以后,仅半个月之内,就六次越权称霸,签发中央文件,其中四件是越过总书记签发文件,两件是越过政治局常委签发文件。

  .来自《争鸣》杂志的消息说,今年五月下旬,曾庆红趁胡锦涛出国访问之机,背着中央政治局,以中央书记处名义,擅自下文件,要求省、部一级党组织、组织部门、纪检部门互相配合,为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和十一届、十二届人大进行人事部署,实际上是企图给自己选拔未来的班底,其野心昭然可见。

  .据近期《争鸣》杂志透露,胡锦涛五月下旬第一次以国家主席的身份出国外访之前,江泽民借机通过贾庆林、李长春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提交议案,该提议案的内容为:在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国外访期间、休假休息期间,由曾庆红代行总书记、国家主席职务,参加中央军委会议和工作。

  .据海外一些消息称,近期曾庆红想组织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并任主席,但是由于上海帮内部意见分歧没有成功。

现行体制的漏洞让曾有机可乘

  现行党政非体制之体制不但对曾毫无约束制约之力,反而为其所用,如鱼得水,为所欲为。

  13亿顺民一盘散沙,如案上待宰羔羊。个别书生壮士忧国忧民愤慨激情,敢言者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身陷囹圄。敢动者如灯蛾扑火自取灭亡.身居国外者的声音被当作[境外敌对势力]封死,遥隔万里不可及。

  由于没有监督机制制裁机制,宪法党章党纪和法律都形同虚设,惟治草民窃粟者死,纵容枭雄窃国者昌。至今克星未现。中华神州普天之下,当今之世,有野心有勇气有智谋够能力够资格颠覆国家政权者,非曾庆红一人莫属也!

  纵观中国百年现代史,成功颠覆国家政权者,唯孙中山和毛泽东二人也。如果曾庆红能成功,将是百年来成功[颠覆国家政权]的第三人。给上网写文章的小女学生刘荻和残障人士罗永忠等云云网虫众生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名逮捕判刑,真是可笑复可悲。

  顺便说一句,国人对神五飞船上天的欢呼鹊跃,实在是缺乏思考不动脑子,正好上了独裁者的圈套,达到他们的目的:江泽民有功该继续垂帘听政,江绵恒有功该接江泽民的班! [舆论导向]的法宝妙用无穷.

曾庆红取代胡锦涛成功,江氏父子成为权争对手

  目前,曾庆红[颠覆国家政权]之心初露端倪。据博讯10月29日报道,[北京电邮快讯:曾庆红已正式界入军委工作。北京传曾庆红已正式界入军委工作,职权相当于军委副主席或军委常务副秘书长.] 即使消息不确,曾庆红进中央军委也是必将实现的事,只在迟早而已。笔者在前文中谈到,曾庆红一旦进入中央军委付主席位子,他取代胡锦涛的日子就不太远了,其成功的机会也越来越大了。

  毛泽东[颠覆国家政权]用了14年(从1935年遵义会议算起),牺牲了上千万人生命。从胡锦涛上台算起,曾庆红[颠覆国家政权] 大约不出三年,伤亡会很小,甚至可能兵不血韧。

  曾庆红一旦坐上中央军委付主席或军委秘书长的位子,既可名正言顺在军队系统培植个人实力,又对江泽民形成一定牵制,即使江绵恒或江绵康在军中窜升,也会受到曾庆红控制,不可能让其爬到曾庆红头上去当军委主席。这是曾庆红掌握党政军大权的重要一步。

  中国军队大权非曾庆红莫属。好比爬山比赛,江绵恒江绵康还在山腰,曾庆红已经快到山顶了。胜负已定。

  在曾一旦成功取代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后,难道还会乖乖地象今日的胡锦涛一样让他江泽民垂帘听政?不可能了,政治局常委们肯定投向曾庆红怀抱,党中央作出决议要江退休,快80岁的江难道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带兵反抗党中央和国家主席?何况曾是军委付主席或秘书长,调动军队绕不过他。看来曾庆红必会顺理成章爬上军委主席的宝座,坐上党政军第一把交椅。江氏父子还有什么戏唱?

  一旦曾庆红成功取代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就有好戏看了,权利斗争就将在曾庆红与江泽民父子间展开。垂垂老矣的江泽民失去了摄政兼军师的出谋划策,即使加上刚出道的两个儿子,江氏三人父子兵怎能斗得过阴谋高手曾庆红?曾庆红对江泽民了如指掌,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鹿死谁手,且拭目以待。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