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杀婴绝汉种

发表:2003-10-23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北韩向来宣称是唇齿相依的兄弟之邦,关系密切,实际却是另一回事。被中国遣返回国的北韩偷渡妇女,怀了孕的要打掉,不然就要死,生下来的婴儿要当着母亲面前杀掉,原因是北韩不容生养有汉族父亲的孩子……美国北韩人权委员会报告所披露的北韩,是个泯灭人性的国度。

  周三发表的《隐藏的劳改营--揭露北韩的监狱营》报告,是由联合国前人权调查员霍克撰写,他曾调查柬埔寨和卢旺达屠杀事件。报告指北韩当局将遣返回国的人都关进劳改营,对孕妇的迫害,更“特别应受指摘”。

迫逃华孕妇打催生针

  报告引述了多名妇女在营中的亲身经历。其中一名叫崔英华的年轻妇女说,她曾进邻近中国边境的南新义州拘留中心,与另外两名女子奉派协助将怀孕女囚送到军事医院。

  “崔英华所协助的妇人,给打了一支催生针,不久就生产。那婴儿当□母亲面前被人用湿毛巾闷死,她悲痛得当场昏倒,崔英华在旁看得毛骨悚然。”报告说,当局的解释是他们“不容有一半汉人血统的婴儿”。

警卫用钳戳婴儿头骨

  另一名曾在新义州被关进营的六十六岁祖母,也被分派照顾怀孕女囚的工作。她向霍克说,她曾接生七名婴儿,“部份是足月的,部份是打针打掉,所有婴儿最后都被杀死”。

  其中一名嫁给中国男子的女囚产子后,婴儿原本被那祖母抱着,用毛毡包着,但“一名警卫一手抓着婴儿的脚,随手把他抛进大胶箱”,“一名医生解释,北韩食物短缺,不应养育外国人的孩子”。

  箱内两名婴儿两日后仍活着,一名警卫走过,“看见还有两个婴儿未死,就用医用钳子戳刺他们头骨软处”。

  这些怀了中国男人骨肉的妇女,亦受到公开批斗。报告中的杀婴事件,多数是在新义州、稳城和清津三个城市的劳改营发生,但报告指其他地方都很可能有这种做法。

  据人权组织估计,北韩有多达三十万人因为不堪饥荒和压制而外逃,中国不视他们为难民,一捉到就会遣返。

  法新社

朝鲜族有华血统

  北韩当局这样计较血统,从历史观点看,其实甚为可笑。早在中国古时,周武王推翻商朝后,就让商朝宗室箕子在朝鲜封王,西汉时又有燕国人□满在朝鲜称王,宋元时高丽王室更与蒙古帝国通婚,朝鲜民族一早已混有中国人血统。

劳改犯被车活活拖死

  除了杀婴绝汉种,据霍克的报告,北韩不承认有政治犯,但其实有几十个劳改营,估计收押了十五万到二十万名政治犯。逃出北韩的囚徒和警卫,诉说政治犯如何遭百般凌虐,一幕幕尽是惨无人道。

唱南韩歌曲被关

  被关押的政治犯,有人因沾污两代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照片惹祸,有人因唱了南韩流行曲,有的是被视为受到“意识形态污染”的日本归侨,有的只因一人犯事,要三代家人同囚,以确保政治纯正。

  安奕曾被关在咸镜南道的□德营,他当苦工,要在冰封的小河破冰下水拾石头,用来建发电厂。报告指这是“杀人”苦工,几十人因为受寒死掉,更多人因冻伤失去手指和脚趾。营内亦有囚徒,遭警卫用车拖行至死。


20粒粟米当一餐

  饥饿,是劳改营囚徒所受的最大虐待。逃出平壤煤矿劳改营的金永说,他们每餐只有二十至三十粒粟米和水汪汪的白菜汤,营内人都瘦得像“黑炭柴人”,很多人营养不良,生病死去,敢偷东西吃的会被打跛,甚至处决。

  有囚徒饿坏了,不惜偷皮鞭浸软来填腹,结果被警□用涂满粪便的棍子掌嘴,给活活打死。

  在营内,饲养牲畜算是优差,因为可偷牲畜粮食吃,甚至吃它们粪便中未消化的谷物。

  法新社/美联社

北韩劳改惨况  

.一人犯事,三代同囚

  .在冰封的小河做苦工,手指脚趾冻伤坏死

  .每餐只有二十至三十粒粟米和白菜汤充饥

  .囚徒偷牲畜粮食,甚至从牲畜粪便找未消化掉的谷物吃

  .擅自拾东西吃的囚徒会被打跛或处决

  .惩罚政治犯屈腿夹着木头长跪、吊在囚室的横杠和浸在冷水缸中

  .警卫将要处决的人当众用车拖行至死

  .用涂满粪便的棍子活活打死偷皮鞭吃的人

核专家染辐射流鼻血

  北韩政权草菅人命,研发核武时同样残暴不仁。美国最新一期《新闻周刊》访问了一名两年前变节到南韩的北韩前科学家,他说北韩在六十年代进行核研究时,为达到目的,不管科学家死活。

  一九六二年,北韩的金策(Kimchaek)大学传出消息,指国家正为“伟大领袖”金日成兴建新的研究实验室,需要招募原子科学家。当年一名大学生,现已变节南韩,他向《新闻周刊》说:“那时候教授都大力提倡核子发展的重要性。”

拖垮一代物理人才

  可是,当年一个消息传开,就是到了那实验室工作的年轻科学家都活不久。那名到了南韩的科学家当年被分派到另一个实验室,他不肯定那时究竟有多少同窗因而死亡,但却亲眼看见不少朋友深受辐射折磨。

  “很多人没有了眉毛,有些则不时流鼻血。他们的身体虚弱得令人难以忍受。”他批评平壤政府罔顾人命:“他们的想法是:‘一个科学家倒下,还有另一个补上’。”

  这种残酷的思考逻辑,不但拖垮了整代北韩物理学家,而核研究所花的数以十亿美元,原本可用来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


美国《新闻周刊》
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