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妻子车祸重伤、继承问题成敏感话题

发表:2003-10-0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广新闻报导) 南韩各大报今天引用日本方面的消息说,北韩第一夫人,金正日的妻子高英姬上个月车祸重伤。

南韩“朝鲜日报”等各大报和“联合通讯社”纷纷报导了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夫人高英姬女士,车祸受伤。另日本产经新闻消息说,“高英姬女士的头部伤势严重”。

消息说,最近在北韩传出了有关金正日的继承人问题,同时,北韩方面亦在提升高英姬女士的地位,所以,有关金正日的继承人人选,以金正日和高英姬女士,所生的两个儿子金正哲(二十二岁)和金正远(二十岁),成为继承人的声望提高。

金正日的夫人高英姬女士,于一九五三年出生于日本,在一九六○年代时,与家族一起乘船到北韩的。高英姬女士的父亲,在日本曾是赫赫有名的柔道选手,并在金正日的父亲金日成生前,特别为金日成表演过柔道。在这之前,南韩和日本的媒体报导说,在北韩政权的内部人士认为,北韩可望会于今年年底或明年春季,发生一个巨大的变化,此一变化很有可能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继承人或者是实质性的经济改革问题。

“日本时事周刊”消息说,金正日的继承人很可能是金正日现在的夫人高英姬所生的金正哲(二十二岁)和金正远(二十岁)。至于金正日前妻所生的金正男,在两年以前,因为非法进入日本引起争议而退出了继承人的行列。 不过,也有一些北韩问题专家们认为,金正哲和金正远两人还很年轻,在外部很难准确的评价北韩的权力世袭问题,所以,北韩一旦发生变化,应该与经济改革有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