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现套头党 专开车掳走过街女实施抢劫

发表:2003-09-06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8时45分,在广州市白云区某小区内档口上班的梅州籍女子王虹(化名)在下车时,被两名男子套住头挟持上一辆面包车。行驶约1个小时后又步行30多分钟将其带上深山坡头。他们抢走了女事主的现金及存折还欲强暴女事主。

  时间8:45地点永泰客运站外


  女子下车被套掳走


  记者赶至白云区某小区内的档口,找到了这名被劫的女子王虹。据王虹回忆:昨天她刚刚下车,走至永泰客运站外的公路上,对面突然开过一辆白色面包车。车门打开后就见2名男子下车直奔自己,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男子蒙住了眼睛捂住了嘴。上车后被强行塞到后座中间,左边是一名女子,右边是一名男子。男子用一个墨绿色的头罩将头盖上后就威胁王虹:不准吭声,如敢叫一声就杀了你!


  时间9:45地点:不知名山头


  抢走现金还欲施暴


  王虹在坐上车后,凭记忆是沿广从公路向北行驶。当车行驶大约1个小时的行程后停车,随后两边的骼膊被匪徒架住,就下车走路。几名男子在途中不停地威胁:不准吭声,快点走。当走了约30分钟的行程后,匪徒把王虹头罩取下。王虹看到自己坐在一个山头上,她不住地哀求匪徒放过自己。现场实际有3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其中,2个男子操广东话,1男1女讲话为湖南口音。女匪徒大约在20多岁,长发,身高1.60米左右,上身着绿色短袖,下身着黑色牛仔裤。另外的3名男子年龄大概20~30岁之间,身高均在1.70米左右。随后,女劫匪开始搜王虹全身,其余男子将王虹的红色提包打开,翻袋中物品。


  女匪徒对王虹搜身两遍后将其手上的金戒指抢走,一名男劫匪在王虹的提袋搜出150元钱。随后,男劫匪还翻出了2张工商行存折及1张工商行银行卡和1张邮政储蓄卡,就逼王虹讲出存折及银行卡密码。其中,1张银行卡和和银行存折都是工行的,属王虹自己的,另外1张邮政储蓄卡也是王虹本人的,但另外一张工行存折是窗帘档口老板的,但没有密码。王虹在惊恐之下,就讲出工商行卡的密码,匪徒立即就用手机打电话查询是否真实。在证实密码正确后,又让王虹讲出另外一张邮政卡的密码及工行存折的密码,但王虹称邮政卡中无钱,后被匪徒打电话证实。由于王虹的确不知道老板工行存折密码,匪徒后并没有为难她,但王虹提出打电话给老板,可以讲密码时,被匪徒拒绝。当证实完密码后,一名男劫匪欲对王虹施暴,遭到那名女子的痛骂。女子还对男匪徒说:“她(王虹)经常在附近上班的,不要下手太狠了!”


  时间:11:30地点:不知名山头


  疑被匪徒迷药晕倒


  另据王虹介绍,当匪徒得到自己的密码后,3名男子就在旁边抽烟,她随后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当自己醒来时,已是中午11时30分,3男1女早已无影无踪,因而她怀疑男匪徒抽的烟含有迷药。王虹随后从山上跑下来,来到广从公路后搭摩托车回到她上班的小区档口。据档口的人介绍,昨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看到王虹一头冲进档口惊恐万分。问明事情后,因王虹未记车牌号码害怕遭到报复就没有报警。王虹随后去工商行查存折存款,发现存入的505元已经剩下5元。昨日下午记者协助报警后,白云区公安分局永平街派出所两名干警赶至现场,又带王虹到被劫持现场了解情况。警方正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