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生物战新证据?官方首度透露中共军方独握对付SARS利器

作者:谭密 发表:2003-04-24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象众多网友一样,注意到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在各方面条件都远远比中国大陆好的香港,SARS的急速猛烈传播蔓延使社会几乎陷于瘫痪,而在条件远远不如香港的中国大陆却几乎是若无其事。

  在这一事实的基础上,我做了如下的分析推理。

  “有人做过计算,当三月下旬香港四百多人被传上SARS时,按照同样的传染率,中国大陆应该至少有上万人患病;而当香港有七百多人发病时,中国大陆应该至少有数十万人发病。如果我们考虑到中国大陆的较差居住、交通,医疗及资讯条件,SARS在中国大陆的传播率应该大大高于香港,发病率应该在上百万以上。如果我们再考虑到中国大陆人民肝病患者的高比例(据以前资料,全国约1/2的人患过甲型肝炎,约1/4的人患有乙型肝炎),考虑到肝病患者一旦染上SARS的高死亡率,那么,SARS应该在中国大陆各地都大幅度传播,神州大地早就会出现新坟迭起、哀鸿遍野的凄惨景象,这种史无前例的凄惨景象是任何新闻控制都掩盖不了的。

  但是中国大陆却没有出现这种现象。我虽然不相信中共政府公布的数字,但我还是相信,SARS在中共大陆是被控制住的。

  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马上就出现在人们面前:为什么在即使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人民有较多发言权的香港,这种未知怪病都使人束手无策、都难以被控制,而在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差、又是草管人命的中国大陆,这种怪病反而被控制得还算不错?

  这就不能不使人想到一种可能:中共独家握有对付这种未知怪病的有效防治手段。”

  因为只有这一可能,才能解答上述大家不可理解的问题。

  然后我又把中国的SARS问题归结为四个因素:

 “(1)一种未知怪病起源于一个国家;
  (2)全世界只有这个国家握有对付这种未知怪病的手段;
  (3)对付这个未知怪病的手段被这个国家视为对外机密。
  (4)这种怪病的病原体很象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产品。”

  从而提出:

  “这四个基本因素结合在一起,就不能不使人们考虑一种最坏的可能:这种未知怪病是否是这个国家当权者的生物战手段?"

  今天得到的最新消息,证实了我关于第二个因素的推断:军方确实独家握有预防SARS的手段。现把刊载于“多维网”的这条新闻转载如下: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东方之子记者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最新研制的能有效预防非典型性肺炎的“基金工程人ω干扰素”通过了国家新药专家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

  中共独家握有预防SARS的利器,就解释了中港两地SARS疫情的天地之差。

  根据中共的严格保密规定,此类军事科研成果本属于严格保密的范围。所以在“ω干扰素”这一公开秘密的背后,必定还有更多处于严格保密状态的防治SARS的手段没有公开。而且,中新网报道说在4月21日下午才通过的国家鉴定,也是属于一种摆迷糊阵的伎俩,令人不可相信。

  中共为什么要在这个火候上公开这一重大军事秘密而不惜“泄密”?

  可以推想,这是为了安定民心,以免真的发生社会大动乱,以免外资真的大量外撤引起中国经济崩溃。

  按说,中共只要继续偷偷地在各级医药单位使用防治SARS的秘密手段,就可以持续保持SARS在中国的低发病率。

  但是近来外界对中共进行SARS生物战的屡屡质疑,迫使中共不得不洗脱嫌疑、进行伪装,以免生物战计划全盘大暴露。

  这就是从4月13日以来的中共领导的全国急转弯。急转弯的中心内容是缩小与香港疫情的差距,以掩盖中共独握防治SARS秘密手段的事实。从那以后,不仅领导严厉表态,新闻媒体和各级政府紧紧跟进在全国紧急升高SARS 疫情,而且真的有大量SARS疫情呼应领导的警告,在全国各地猛然破土而出。在短短的十天之内基本上全国各个省市都发生了SARS疫情。要知道,在广东疫情开始后长达五个月内,SARS疫情都是被控制在东部地区的少数省市,而在温家宝率先急转弯表态疫情“严峻”后,SARS病毒马上响应号召,十天之内就基本上占领了全国各省市。

  SARS在中国全国的人为紧急扩散,验证了我在上述文章中提出的这一可能:SARS是由中共自我施放而发生的。中共既然可以在去年11月于广东首度施放SARS生物战剂,也就可以根据需要于这些天在全国各地施放SARS,以缩小与香港的疫情差距。

  但中共急转弯后几天来的社会人心惶惶及外资的严重反应,瞬时间使中共面对一个更大的难题:如果社会因为SARS真的大乱和经济大萧条,如果外资真的吓得撒腿就跑,中共的政权立刻就要碰到史无前例的严重威胁。

  迫于事态的极端严重,中共不得不捉襟见肘地走出这一步:发布消息宣布握有预防SARS的利器,以安定人心,稳定外商。

  这一步虽然又露出破绽,为质疑中共进行生物战提供了新的证据,但它还希望能在时间问题上打马虎眼,它希望人们能够相信它的谎言:预防SARS的“最新”研制成果是刚刚诞生的。

  但是,人们在饱尝了中共在SARS问题上的谎言以后,现在还能相信它的最新谎言吗?

  但是不论如何,如果世界各国要在SARS防治中争取援助,还必须低头向中共求援,因为只有中共这个始做俑者才独家握有对付SARS的利器。


大参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