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发生恶性案件 百人围观一的哥被乱刀砍死

发表:2003-02-25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4日,记者接到群众报料称:2月23日下午4时左右,顺德大良瀛洲市场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出租车司机被4名青年当街乱刀砍死,而现场有近百名观众竟无一人出面劝阻。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死者服务的单位金晖汽车出租公司,见到死者家属正与公司负责人商量死者善后问题。据目击者刘某介绍:当时有四名男青年乘坐他的的士到瀛洲市场时,看见死者开着车也在该市场门口兜客。他只听见其中一人说,“就是他”。然后,这4人就叫他停车,而且下车时连10多元的车费都未给,直接向死者开的的士跑过去。刘某马上意识到肯定要打架了,于是便准备调头,在转弯时看见那四人正围着殴打死者,而死者也发出了惨叫。当他掉转车头回来时,发现死者已躺在地上,身上已被鲜血染湿,然后就有警察来到现场。

  据死者妻子喻某回忆说,今年正月初五,她老公(死者)曾搭过4个青年,4青年下车时拒绝付费,他老公即报警,至于警方怎样处理,她至今一概不知。她怀疑是这4人报复所为。

  记者又致电顺德警方采访,顺德大良公安分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而且已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至于具体情况目前暂时不便对外公布。据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