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淫手伸向好友女儿 邻居大妈戳穿禽兽“叔叔”

发表:2002-10-25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40周岁、女儿已经1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元林把魔手伸向好友女儿,侵害一个刚满14周岁的少女,好在邻居大妈及时戳穿了这个禽兽“叔叔”的本来面目。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10多年前,当小巧(化名)还是一个幼儿的时候,王元林夫妇与小巧父母是门对门的邻居加好朋友,后来,王元林到毕节某镇政府承包食堂,两家便渐渐没有了来往。

  去年下半年,小巧的父亲去世,小巧的母亲也改嫁他人,只剩下小巧和一个弟弟、两个妹妹生活在一起。邻居张大妈可怜几个孩子的处境,她们一方面在生活和学习上关照4个孩子,一方面于去年为他们争取到了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

  10月3日晚9时许,张大妈来到小巧家中,看看孩子们是否在做作业,同时问小巧那位“王叔叔”昨天什么时候走的。神情沮丧的小巧说,王叔叔昨晚在这里吃了饭后带她上了街,最后还强迫她去了一个山上。

  张大妈一听此话,情知不妙,但一往细处问,小巧便只是哭泣,不愿多说,并一再重复着一句话:那个叔叔是流氓。第二天清早,张大妈将自己的猜想对潘奶奶说了,她们又将小巧叫来,给她讲明了利害关系,同时鼓励她拿出勇气和“坏蛋”作斗争。

  小巧终于边哭边向张大妈和潘奶奶讲述了昨晚与那位“叔叔”上街后,来到一个灯光稀少的地方,并被他拖到山上欺负。小巧说下山后,他给了50元钱,并要小巧保证不把今晚的事对任何人讲,否则就打死她。之后他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了小巧的一个作业本上,又给了10元钱,让她坐车回家。

  潘奶奶和张大妈听了小巧的叙述,义愤填膺,当即带着小巧来到毕节市公安局报了案。10月5日中午,警方将王元林抓捕归案。在刑侦队,王装得若无其事。在张大妈的陪同下,小巧前来指认王元林。小巧一见到王元林,立即脸色大变,双唇发抖,好不容易镇定些后才说:“就是他,就是他!”王元林见状,脑袋顿时耷拉了下来。

  刑侦人员告诉记者,王元林对小巧指认其强奸之事供认不讳。经贵州毕节市检察院批准,10月16日,毕节市公安局将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王元林逮捕。

(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