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拥有200多“小姐”:发廊老板自曝卖淫内幕

发表:2002-10-24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开了发廊以后,我心里就没有清静过,生怕违法的事儿露了给弄进去,那种刀尖上过活的日子我实在不想干了”。昨日中午,一位自称姓林的男青年与记者联系,自曝开发廊进行黄色交易的内幕。在他手下的小姐不下200人,小林说话时不无得意。

  发现邻店发财秘密

  小林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曾经为学理发拜过师。“当学徒的日子并不好过。”小林说他老家在豫东农村,师傅在小镇上开了门面店,生意还算红火,老主顾最多。3年下来,小林刮、剃、洗水平学得很不错,出师后,小林便带着工具直奔郑州而来。

  手头仅有500元钱,买完镜子、凳子、交过房租,小林紧巴巴地在燕庄安顿下来。一开始,生意还可以,后来随着村内美容美发店越开越多,生意每况日下。看到邻居红男绿女不断进进出出,小林有点摸不着头脑,细心观察3天,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原来进去的不一定都是理发的,而是另有交易。

  “挂着羊头卖狗肉”

  参透了邻店发财“秘诀”,小林便开始运作起来:找门面,招美容美发小姐。小姐招来了,小林在偏僻地段新装修的美容美发便开业了。刚开始,顾客都不敢公开提出非分想法,只是嘴上开些色情笑话,渐渐熟些后便对小姐动起手脚,再后来就直接了当提了出来。

  小林租的是双层门面,上面住人,下面营业。小林说,安排第一个嫖客,他紧张地在楼下门口守望,直到小姐嫖客下楼,那40分钟犹如一年时间那么长。这之后,因感到这样太危险,便在楼上和楼下之间安上门,连接一个警报按纽,以备应急通风报信。“但即使这样也有危险,有一次,民警突然进行检查,险些出事。从那以后,我觉得在一个地方开店不能超过一年或半年时间,该及时换地方就赶紧换地方另干”。

  兔狡三窟设防

  “俗话说,猪往前拱,鸡往后刨。干那事儿就不有不防着点,我越来越感到在开的店里干那事儿不保险,为不出事,我就在店附近另租房屋,小姐和嫖客到租住房处。这样虽费了钱,但安全多了。”

  小林说,客人来这儿必须要有熟人介绍,不熟悉的一般都不安排,碰上看着可疑的人就直接回绝,不能为挣那点钱再把自己弄进去。对自己熟悉又知道他手机的,就直接让他到租房地方,避免人多来到店里让别人发现举报。

  “两年来像在刀尖上过活”

  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小林说他还尝试过派小姐到大酒店、大宾馆里从事皮肉交易,但那钱虽来得容易可危险性也极大,轻易不敢乱派。


  为控制住小姐,小林也采用了扣身份证等手段,这样做用小林的说法是既防止小姐“飞”了,又防止小姐接私活儿。

   虽然这两年多,在小林手下的小姐不下200人,双方的提成比例是25%,小姐“飞”走的却很少。“这主要是小姐觉得跟我干安全,也不打骂她们,愿则干,不愿则散,确实笼住了小姐的心。”小林说话时不无得意。

  很快,小林又激动起来,“这两年多干着那事儿,我心里一天也没有平静过,要知道这是在刀尖上过的日子,能不担惊受怕吗?因此,前几天我把发廊关了,手机号也换了,就想彻底跟那事绝缘。”


河南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