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江泽民檄

作者:作者:斩妖剑 发表:2002-10-17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斯江泽民者,欲亡中华之妖也。其形近蟾,性似鳄,言时暴癔而时盅惑,行妖冶且邪毒,既荒淫又卖国,既挥霍国资兼屠害忠良……实江泽之民转生祸乱世间之魔也!

始江妖投胎汉奸家庭,复入伪制大学,后弃生父、改出身、隐家史,再瞒天过海,混入中共。曾投苏共为其谍而欲卖国久矣。盖江泽民,故盘据上海以滋长发迹而强壮,又乔装打扮,花言巧语、阿谀奉承,更施行妖术以盅惑当权,终侥幸得位。

俟阴谋得逞,江妖得意忘形而妖魔行性渐外见。世人皆见其面洋人或奴颜卑膝、媚眼顾盼,或尽态极妍、投怀送报,每每欢颜无限、非妖声妖气献歌献舞不罢休也;而其对国人则声色俱厉、歇斯底里,张蟾口、怒鳄目,嘶哮不绝。

江妖掌权,祸国殃民,兴风作浪。蟾兵鳄将皆倾巢出动,横行世间。于是呼,华夏大地灾害连连,事故频频,乱象横生。民怨、天怒、地忿,皆为江妖之故也!

江妖性荒淫而糜乱,故为一己之私无度蟾食、挥霍、侵吞国库。其购专机、盖剧院、私阅兵、授儿权,为所欲为。纵工人下岗千万,农民贫困上亿,儿童失学无数,亦不挡江妖之淫乱也。

夫妖魔者,恶鬼也。江妖恶鬼既卖国求荣,背地将吾中华北大们拱手送俄,堵死华夏民族北进之生路;又残百姓屠忠良,更毁中华乱国纲。此妖魔非要国民悖人性、叛德行、反人伦、弃节操而从邪恶再与其为伍方罢休。实乃断中华脊梁,毁中华根基也!

呜呼!江妖一日不除,中华一日不定,百姓一日不安矣!

是时国难当前,民族存亡危机。吾辈炎黄子孙,华夏子民,当同仇敌忾,诛妖斩魔,救国救民。

国妖必除,国魔必铲。吾辈当仁,天地可鉴。是以成此檄,讨江泽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