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云:末代王朝.殁世心态

发表:2002-10-1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云:国之不祥,必有妖孽。而所谓妖孽者,并非仅指鬼魅魍魉,乃诸般祸国殃民之凶象。纵观历史上之末代专制朝廷,之所以倾覆,往往皆由君王昏庸、横征暴敛、残害人民;或因大兴土木、好大喜功、征剿年年、民力耗尽、环境破坏、水利失修,以致灾难频呈;或因宫廷内斗、争宠夺权,以致藩镇割据、互相攻伐;或因官吏腐败、鱼肉百姓、民不堪命、流徙犯险、盗贼丛生,以致群起反抗,揭竿起义,王朝倾覆。总而言之,究此因由,大厦之颠覆,非因民众,乃因专横之朝廷,自挖大厦之础石,贪官污吏,逼上梁山。

此等末代王朝之乱象,皆一一出现于中共朝廷。昔毛始皇泽东,好大喜功,却又头脑昏聩,刚愎自用。大炼钢铁,使林木伐尽;一大二公,令财尽民穷;终致神州赤县,满途饿殍,国力殚尽。什么整风运动,“反右”、“四清”,以及“文化革命”,把宫廷内斗,延及民众,祸国殃民。此等荒唐酷政,乃古今之未有,天下之稀闻。而毛共朝廷不为之倾颓,除中共之残酷镇压外,实因民众之能忍耐暴政。

及至毛始皇驾崩,邓小平专政,经济开放,以图走出闭关自守的死胡同。然而,一党专制之本质未变,经济开放,只是加速朝廷腐败而已。旧臣新贵,驸马太子,依仗权势,沆瀣一气,狼狈为奸,贪污受贿,掠夺国家财富,法不能禁,刑不能止,使贫者越贫,贵者越富;上行下效,道德沦丧,黄、赌、毒、骗,横行无忌;贼兵勾结荼毒百姓;车匪路霸,杀人如麻;三陪发花,妓女如云;社会败象,胡可胜言。请看《大纪元》网站一些文章的披露:

(一)贪官污吏,多如牛毛
   ◆大陆5千贪官,卷款10亿在逃;
   ◆中国大陆资金外逃,3年530亿美元;
   ◆三峡工程,10年查处贪污4,200万元;
   ◆中共厅级干部,玩二奶18人。
(二)贫苦民众,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