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脱衣舞女一丝不挂 五百观众嚎声震天

发表:2002-09-26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名浓妆艳抹的舞女一上舞台便“爽快”地脱个精光,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对数百观众,8人开始做出各种挑逗动作,台下口哨声、尖叫声顿时如雷震耳,此起彼伏。昨日,《潇湘晨报》记者在株洲市汽车东站红旗广场旁的红旗影院里亲身“感受”了这一幕。
  
  12点30分,记者花了6元钱买门票,与线人一起早早地进了电影院,进去之后才发现大厅前面两排30多个座位上早已坐满了人。不到1点20分,前面10多排已座无虚席,总共有500余人之多。据记者观察,这里的观众清一色全是男士,30岁左右的居多。大厅的四周,十多个彪形大汉不停地走来走去维护着现场的秩序。
  
  1点30分,看客看到“表演”还没开始,齐声吼叫起来,巨大的响声简直要把整个影院给掀掉。这时,舞台上的灯光骤然亮了起来,撩人的音乐也随之响起。上身赤裸、下身仅挂着几条帆布的8个舞女一窝蜂地跑了出来……
  
  顿时,全体观众都站了起来,一个劲地狂叫:“下来!下来……”第一排的一位老人尽管已经头发斑白,然而每次一有裸女经过他前面的舞台,他便拼命向前探出身子,并不停地招手狂叫。这时,一位连普通话都讲不好的主持更是厉声尖叫道:“来!来!咱们的高潮来了!”
  
  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手机的铃声成了危险信号。当记者第一次铃声响起时,立即就有三人从黑暗中冒了出来。由于是坐在中间,他们察看了一阵子,没发现目标,便又回归暗处。旁边一位观众说,这里手机是必须要关掉的。第二次铃声响起,记者立即关掉了手机。
  
  下午3点,记者与株洲市荷塘区文化局联系,该局立即汇报到了株洲市文化局,市局文化市场稽查队队长晏展方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将严肃查处此事。昨晚9点,记者了解到,红旗电影院原定于晚上7点和10点的两场演出已停止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