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该受审?──评长春当局“审”插播电视者

作者:自在 发表:2002-09-22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长春当局要对插播有线电视的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并引用法律的某条某款指控他们犯了所谓的“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罪”和“利用XX破坏法律实施罪”,但我们稍加思索,就会发现这两个罪名用在大陆独裁者江XX头上才是最合适不过。

中国大陆,“广播电视设施”是用百姓的血汗钱购买和维护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工资也是来自百姓的血汗钱,所以电视台是属于民众的,应该反映民众的声音,应该播放民众需要知道的信息。可是如今,所有的电视台都被独裁者江XX霸占为自己的喉舌,吹嘘自己,欺骗百姓,诽谤无辜。在几天前发生的“南京大毒杀”惨案中,所有的电视报纸都在掩盖真相,同时继续兜售所谓“三个代表在基层”之类的假货。这些野蛮的做法才是真正的“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罪”。

至于说“破坏法律实施”,这更是非江氏集团莫属。为了迫害法轮功,江XX从中央到地方设立了一个610办公室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凌架于法律之上任意对法轮功学员判刑,任意绑架法轮功学员进所谓的学习班进行野蛮洗脑、酷刑折磨,该组织完全是类似纳粹盖世太保之类的恐怖组织,江XX的恐怖活动才真正是“利用邪恶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记得99年底“人民日报”发表一篇匿名评论员文章,告诉人民“邪教的几大特点”,可是海内外一致认为这几大特点简直是对中共量体裁衣定做的。如今,被独裁者操纵的法院(其实是枉法之院)所抛出的两个罪名同样是对江氏集团再合适不过的描述。

[博讯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