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西藏自治区大屠杀 达赖愿意证实历史真相吗?

发表:2002-08-10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9同样是中国,但西藏人却有‘截然不同’的命运,1950年前‘蒋介石政府’在西藏设立代表处,西藏与中国就像‘兄弟之邦’一样,维持良好关系,国民政府还提供‘经济援助’,然而1949年中国赤化后,西藏与中国兄弟之邦的关系就逆转成‘人虎同床’的紧张对峙,‘毛泽东政府’就像吃人老虎一样,让西藏人的命运就这样蒙上‘一连串’挥之不去的‘梦魇’。

1951年中共‘入侵’西藏,昌都之战,解放军血腥屠杀,并且可说几乎‘歼灭’西藏那原本就‘单薄微弱’的武装力量,在不平等的情况下,1951年5月23日,老共与‘藏人代表’在北京签署了所谓‘和平解放西藏’协议,从此西藏成了中国的‘特区’,国防和外交全都交给共产党行使,仅勉强维持着不得不‘看北京脸色’做人的政教合一制度,中共也开始在西藏大量驻军,共产党干部也控制西藏各个重要机构,西藏这个中国地方政府的‘自主空间’极为有限,要很‘小心翼翼’才不会触怒身旁大虎,以免换来”自讨苦吃”的麻烦。

1956年共产党”擅自违反”了当初入侵时与藏人签订‘改造要由西藏人自己来决定’的协议,老共藉着废除封建残酷的‘农奴制’与破除‘宗教迷信’等冠冕堂皇理由,并用‘枪杆子’搭配让人人自危与不得安宁的‘清算斗争’手法,‘强行’在西藏进行社会主义改造革命,彻底摧毁西藏”原有的”文明体制,尽管藏人不断抗议,但‘狂热’坚持社会改造的共产党徒,根本就听不进去藏人的呐喊,并对”抗逆者”展开一连串大屠杀,一位藏人说“我们家里有8个人被杀掉了”,要我们怎么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新中国,歌颂红太阳呢?

当两种不同文明的‘价值观’强烈冲突磨擦,就犹如‘铁达尼号’撞上冰山那般的凄惨藏人不愿走社会主义路线,因为社会主义不管贫富贵贱,财产都要充公,不许私人拥有,藏人因此纷纷起来抗暴,老共也以军事力量镇压1959年‘拉萨’的大规模抗暴事件,并大量血腥屠杀几乎无武装力量的弱小藏人和喇嘛,而且也烧毁数千座寺庙‘拉萨事件’中一位被共产党”追杀”的抗暴僧人说‘有许多僧人被打死,满地一片红,在我眼廉尽是红的袈裟和鲜红的血,共产党搜括完寺庙有价值的东西后,就放火烧毁我逃到拉萨河边,那时到处都是尸体,几乎每一步都是踩着鲜血和尸体在前进,我不知在布满了死尸的地段跑了多久,这其中我所看到的以老人和女人的尸体最多’,而老共迫害藏人的方式更是残酷,就像‘纳粹’集中营里的犹太人一样,很多人遭到凌迟至死,为了有效统治西藏,共产党就像魔鬼一样”疯狂”大屠杀,凡抗逆者不是被杀就是被送劳改,这逼得许多藏人不得不逃亡,尤其是许多的藏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必须在冬天时‘翻越’喜玛拉雅山奔向自由,这其中有人因冻伤截肢,有人因体力不支丧命途中,有人不幸被中共边防军队逮捕格杀。

达赖在1959年流亡印度,如今一眨眼也已经过了40多年,达赖他也从1973年就不提西藏独立了,他说只要西藏自治,不要独立,因为西藏在政治和经济上都很难独立,它只能依附中国和印度其中的一个,共产党却在中印边界”布下”重兵,阻绝他重返西藏,要让他在客乡‘羞辱而死’。

胡耀邦在”1980年代”他的主政时期,为共产党片面破坏协议,失信于天下,以及血腥屠杀,向西藏人民‘道歉’,并也谈到达赖”重返西藏”的事情,但老胡死了!老共还是不肯让这位所谓的”藏独份子”与”剥削农奴”的奴隶主,重新踏上故国土地而究竟有多少藏人死于老共的暴行呢?众说纷纭,很多人都想知道共产党到底有多‘凶残’呢?中国‘官方版’的数字还没有出来,到现在还是秘密档案,依据概略的统计,1959年西藏有340万人口,1964年则降为250万,这5年期间西藏人口共减少了90万在1993年,西藏流亡政府说若不计‘饿死’以及‘政治迫害而死’,仅计算死于‘抗暴’的藏人大约43万人左右,此外达赖喇嘛在美国耶鲁大学演讲时说‘在过去四十多年里,有120万藏人被杀害,包括饿死、被杀死’,然而‘挺共者’却反驳说这是达赖集团散布的‘弥天大谎’,并没有那么多的藏人被杀,只是在中国官方未发表到底在西藏迫害屠杀多少人之前,我们这些台湾人也仅能‘姑且相信’达赖集团所散布的‘谎言’,毕竟他们是身处‘屠杀风暴中心’的藏人。

事实与真相只会有一个,120万藏人被杀害,包括饿死、被杀死,是弥天大谎呢?还是残酷的历史真相呢?台湾人都很想知道,如果达赖”不惧”老共的后续打压报复,愿意在台湾进一步证实,确有”百万藏人”死于老共的暴行这件事,那么江泽民再怎么高喊‘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台湾人根本就听不进去了。

达赖喇嘛说作为一个弱小民族,我们已经让出了所有的东西,一无所有了!还能拿出什么给共产党呢?“西藏自治区”面积差不多122万平方公里,大约是台湾的30倍左右,人口大约250万,而流亡在印度与尼泊尔的藏人大约70~80万,从1951年解放军占领至今,中共从西藏”搬走”不少天然资源,但共产党政府每年仅”补贴”西藏自治区10亿人民币左右,给西藏的钱甚至”比台湾一个乡镇”一年的建设经费还少,但老共却说这是”厚待”藏人,看在其他国家人民眼里,这些经援,仅能说是让遭受到‘强暴凌虐’的少女接受心理治疗而已,大部份藏人的内心都在滴血,尽管他们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不愿以‘仇恨心’对待老共,但他却‘浇不熄’藏人心中那把仇恨之火,共产中国何时崩解呢?这是他们”仰天长叹”时的最大期待。


政治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