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能使共产党员养廉,多妻使会人民公仆寡欲

作者:陈少文 发表:2002-06-19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语说:"人心不足蛇吞象",君不见,今之中国,人民公仆们个个财大气粗、腰缠万贯,但还是一个一个地拚着全力、倾尽全心搜刮民脂民膏、侵吞国家资财,君不见,长城内外,三个代表们个个色胆包天、淫欲横流,但还是一个一个地拚着老命、耗尽精神强夺人妻、奸淫少女,甚至于金屋藏娇、草丛寻鸟,如果按照共产党的逻辑,高薪能使共产党员养廉,那么,多妻也许使会人民公仆走向寡欲。多么美好的愿望,多么崇高的理想啊!佩服之极之后,我不禁想到了"一叶障目"的典故。

一个书呆子,从古书上读到关于"蝉翳叶"的神奇,很感兴趣,便去找蝉,并把蝉的藏身之处的树叶,全部摘下来,拿回家去试验。他先把一叶遮在脸上,问妻子:"看见我吗?"妻子答曰:"看见!"他就换一叶再试,一连试了好多叶,都不灵验。他妻子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被他纠缠得厌烦了,不禁生气起来,当他另换一叶,再问"看见我吗?"她就故意改答:"看不见!"书呆子大喜,以为这真的是"蝉翳叶"了。于是,他带着这片叶子上街,在市场上偷窃东西。这样,他就被当场抓住,送去见官。

中共当局与这位可怜可悲的书呆子相比,其愚性、狂妄态更盛然,甚至于更有点卑劣!据笔者所知,高薪养廉之策发端于四小龙之一---新加坡。依靠完善的社会监察制度而推出的"高薪养廉"政策,新加坡国运鸿昌,社会进步,官吏清纯,经济腾飞,后来,香港照样画葫,也实行了"高薪养廉"之术,使香港走上了一条繁荣昌盛之道,而公仆们也就成为了百姓们真正的公仆。所谓"高薪养廉",倒好似"蝉翳叶",使中共产生强烈的欲望,为了更好地能得到一笔硕大的横财,使党徒们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瞒天过海地搜寻到这一妙方,在八十年代初、中期,中共就筹划了"高薪",使官僚们的工资收入大大与工人、农民拉开了差距,当然,老百姓比起书生的妻子要聪明,不仅公然对这位暴"夫"说不,还酿成了轰轰烈烈的"六.四"天安门运动,使"高薪养廉"胎死腹中。

到了新世纪,中共政权不死心,仍旧祭出"高薪养廉"大旗,当然,这位暴"夫"一改常态,道貌岸然的君子立马变成凶形恶刹,其恶行使"妻"子变得异常害怕与惶恐,在战战怵怵的环境里,默认了暴"夫"的蠢行。于是乎,中共的"高薪养廉"政策大行其道,其结果是,工厂倒了,农田荒了,百姓苦了,国家穷了,为什么别人的"蝉翳叶"能灵,到了中共手里,就失去了魔力呢?究其原因,乃是一党专政体制、实行独裁政策之误,这一切,正俨如书生的固执一样,中共是永远不明白的。

遗憾的是在民主社会里,还没有一条"多妻养淫"法术,要不然,中共也会蹈其辙步后尘的。但由于"白宫"里频频爆出性丑闻,倒使中国的共产党员们似乎有了一点依据,人民公仆,乃至居庙堂之高的中央要员,大修花园别墅,金屋藏娇色欲横行。陈希同、成可杰这些中央政要,无不是妻妾成群,美女成堆。老百姓有一句顺口溜"中央首长玩女人--理所应当!高级干部玩女人--有人站岗!中层公仆玩女人--全靠奉场!三个代表玩女人--慌里慌张!"百姓幽默之言,无不辛辣地讽刺了当代官僚们的色欲与无耻!

即然中共到了无官不贪,无官不淫的地步,中央只倡"高薪养廉"之旗,何不坦然地祭出"多妻养淫"之术,其实,"多妻"并不是中国共产党所独创,而是老祖宗流传下来的法宝。三宫六院里,粉黛上千,娇丽如海。什么东宫太后,西宫娘娘,常主、妃子多得不得了,共产主义的破灭,使我们的中共党员失去了灵魂,女人乃是甜蜜、温柔、可爱的化身,能安慰男人的无聊和寂寞,特别是能慰藉人民公仆虚幻的心灵,中共号称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总书记的三个代表又宣称中共"是始终不渝地代表着优秀文化发展方向",发扬中国特色,宏扬优秀文化,"多妻"则是应时之举,它既是一剂滋补大药,可以用来解救天下五千万党徒之痛苦!亦为中国之性文化得到光大和辉煌!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哉。

"蝉翳叶"害苦了书生,使他沦为囚徒,留给人们的只是一个笑话,而"高薪养廉"之术,则是一出新世纪产生的新的政治闹剧罢了,当然其结果同样是悲惨的。


《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