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变节者:北韩杀婴逼堕胎

发表:2002-06-11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报6月11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周一引述北韩变节者称,北韩监狱强迫被囚妇人堕胎和杀死她们的婴儿,尽管北韩官方通讯社朝中社曾驳斥这是“天大谎言”。

*囚犯逼干粗活打掉胎

《时报》称,在○○至○一年间,数以千计北韩非法入境者被中国遣返驱逐出境,他们在回国后被指叛国,大多入狱收场。据及后成功逃出再走到中国和南韩的人称,狱方如被发现女囚犯有孕,通常会强迫她们堕胎;即使她们诞下婴儿,狱警也会杀死初生婴。

三十三岁的前北韩狱警宋明克(译)称,两年前有六名孕妇在拘留所被人“用车接走,被注射药物堕胎后,她们又给带回拘留所继续干苦活”。一些北韩变节者称,北韩监狱禁止女囚犯怀孕的做法可追溯自八十年代,强迫堕胎和杀婴及后更成为监狱守则,及至近几年情□更有恶化的□象。

“无国界人权”主席福特雷说:“数百名婴儿去年死在北韩监狱内。监狱会揪出孕妇,透过强迫堕胎、酷刑或干粗活令她们丢了胎儿,即使她们诞下婴儿,狱方一般会遗弃婴儿,任由婴儿死去,或以胶布令婴儿窒息局死。”

该组织称在过去年半访问了三十五名逃出北韩拘留营的变节者,当中有三十一人表示曾目击婴儿被害死,两人承认埋过婴儿尸,两人更声称看□自己的骨肉被杀。在介川政治监狱内当了六年会计的变节者李舜玉(译)指出,她曾两次目击监狱医生杀死婴儿,医生多踏□婴儿颈部,杀死婴儿。

*强行催生手术刀插死婴

另一名六十四岁变节者李太太也称,她○○年在平北道警方拘留所工作,那儿的医生给八名孕妇注射药物强行催生,她负责接生,结果八名新生婴中六人夭折,余下的也难逃厄运。她说:“我想用毛毯包裹婴儿时,狱警叫我放在(早已预备的)木箱内拿走他。”她然后看□医生打开盒子,用手术剪刀插死婴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