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知情人暴央视“赵合杀警”案内幕:弥天大谎

发表:2002-05-12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8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播出了内蒙宁城县赵合打死警察戴国生一事,网上已有众多疑点分析,认为又是一起栽脏陷害的假新闻。近日一位当地知情人更暴出该案内情,证实央视撒弥天大谎。这个未透露姓名的当地人士表示看完央视新闻后,发现与事实大相径庭。

他表示,这件事情发生在三月末,一个多月后才以新闻形式播出,这期间全县人民早已家喻户晓,并且都知道赵合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而是法轮功学员秦凤珍的丈夫,电视里却说他是炼法轮功的,实属无稽之谈。他说:“电视台为了栽赃诬陷法轮功真是不择手段,百姓深感新闻造假太多,几乎无一真实,其实事情的经过并非电视里所报导的。”

他表示事实经过是这样的:阳春三月,正是春耕农忙时节,北方近几年连续干旱,能引点水浇地很不容易,误了农时就会影响一年的收获。出事这天,赵合同妻子秦凤珍正在自家地里浇地,警察戴国生带人去地里抓秦凤珍,要送洗脑班。过去已抓进去几次,都是几个月后罚款放出,此时农忙又要抓人,赵合及秦凤珍就再三请求再宽限两日等浇完地再去。可戴国生不顾百姓生计,不但不听还骂骂咧咧,强行把秦凤珍架至警车里。这时赵合忍无可忍,举起浇地时正在使用的铁锹向戴国生打去。

他表示,此事发生在浇地现场,并非发生在赵合家院内,为什么把事情发生的地点也篡改了?把赵合的身份也改成了炼功人?这目的不是明摆着吗,栽赃陷害法轮功。当时中央电视台进行了采访,却迟迟不播,全县人民拭目以待天天关注《焦点访谈》,看看所谓的“最真实的栏目”是如何报导此事的。经过这一个月的制假,竟炮制了一个让百姓无法接受的假新闻。假新闻封不住全县人民的嘴,蒙骗不了世人。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所谓的焦点访谈实在是焦点谎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