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春真相片是周润君等18人所为 照片显示法轮功学员遭残酷折磨

发表:2002-04-02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集团媒体中新网北京时间4月1日指名报道了3月5日长春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一事,称此事件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梁振兴、周润君、赵健、刘成军、云庆彬等18人所为。此报导的内容还有待于国际社会第三方独立调查核实,但其提供的图片显示出警方曾残酷折磨过这些学员。

从中新网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关押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房间内血迹斑斑。他们有明显的被警察虐待毒打的迹象。刘成军非常虚弱,神情恍惚,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整个身体微倚在椅子后背上,几乎要滑到地面;而周润君也是双眼失神,显得疲倦至及,嘴唇肿胀,内衣胸前似有大片血染痕迹。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4月2日消息,由于长春电视播放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真相,引起江泽民极度恐惧和暴怒,下令“杀无赦”。3月5日以来,吉林省警察一直在进行大搜捕。法轮功学员周润君(女,51岁)和陈艳梅
(女,40岁)早在多日前便被公安作为安放有线电视插放器者绑架,内部消息说江泽民欲判她们死刑。

迄今仅长春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就有5000多人,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4岁的刘义3月18日被绿园区公安分局警察打死在该刑警大队办公室里;另一名男性法轮功学员(30多岁,工商银行员工)3月16日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该法轮功学员身体多处受伤,内脏被打得破裂多处,身体已经严重变形。 由于当局下令被害者遗体一律不查身源,不通知家属,秘密火化,所以根本无法确认实际的死亡人数。

观察家认为,江泽民在长春电视事件后表现出的残暴狠毒,如此惧怕真相,正显示出其在迫害法轮功中所唯一依赖只是欺骗和谎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