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劫两载 清华学子赵明23日晚安全抵达爱尔兰

发表:2002-03-25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历了两年多的魔难,法轮功弟子赵明终于在2002年3月23日晚8时40分,抵达都柏林机场,回到了阔别已久的爱尔兰。
赵明对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善良的人们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赵明,清华大学,一九九九年三月进入爱尔兰都柏林三圣学院电脑系读硕士,同年圣诞节期间返回中国大陆,希望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但却遭非法拘押,2000年5月被非法囚禁在北京大兴县团河劳教所。在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和强大压力下,在北京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之久的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赵明于2002年3月12日获得释放。

近两年的折磨,使赵明的身体倍受摧残。经证实,赵明在狱中经常遭到毒打、电刑、强体力劳动等虐待,并被施以洗脑等种种精神折磨,被逼迫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但赵明终以坚定的正念闯了过来。

爱尔兰法轮大法协会表示,赵明的获释是国际社会方方面面的呼吁与支持的结果。协会向无私地帮助赵明恢复自由的人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都柏林三圣大学校长约翰海格提教授和老师们、研究生会、学生会(包括两位学生会负责人吉姆道林、伊丽莎白德路、布郎恩珊瑞等);感谢“赵明之友”;感谢爱尔兰政府、玛丽麦克艾丽丝总统、博提埃亨总理、布莱恩考文外交部长,众参两院及其议员、各大党派、都柏林市政厅、各地郡政厅及其议员;感谢英国政府、英国上下议院、莫恩勋爵;国际特赦伦敦总部、国际特赦爱尔兰分部、国际特赦都柏林中心小组(Terry Butler等)、国际特赦其它各地小组、“前线”人权组织及其主任玛丽劳拉女士;感谢联合国人权高级顾问玛丽罗宾逊夫人、欧洲议会及众多议员、欧洲各国政府,以及数不清的相识与不相识的善良人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