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强暴怀孕 父讨公道被打头破血流

发表:2002-02-27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6日早上,华商报收到一封令人震惊的求助信,一位14岁的中学生兰兰(化名)在信中诉说,她13岁时被邻居雷战红在短短的5天内强暴了3次,直到怀孕5个月后才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堕胎。向警方报案后,雷战红闻风而逃。2月18日,雷战红的哥哥又纠集堂兄弟把她和父亲打得头破血流,母亲报了案,至今没有人来过问此事。

  记者大哥哥、大姐姐:

  我含着泪给你们写信,因我的家人被人欺负得走头(投)无路,我不想活了……

  当时我是咸阳礼泉县××乡××小学6年级的学生,2001年5月15日,爸妈去菜地,我独自一人在家写作业,一墙之隔的邻居雷战红闯了进来,把我拉进家里一间小房内……强暴。事后雷战红吓唬我不要给父母说,说了就在路上打你,让全村师生都知道,让你没脸上学---2001年11月,村里人议论我走路不正常,叫我父母送我到医院作检查,大夫说我已怀孕5个月,我听到消息后昏了过去,在礼泉县一家医院坠(堕)胎之后,父母向礼泉县公安局报了案,但色狼受人通风报信,闻风而逃---

  大哥、大姐,我没脸上学,又让坏蛋强暴了,(坏蛋)还打我和我爸,坏人如此肖(嚣)张,我真心不想活了……你们来,也可能就见不到我了!  兰兰

  一纸贴在墙上、用毛笔写下的“遗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个世界上金钱是万能的,可以买到山珍海味、金银财宝,却买不到一个高尚的灵魂,买不到清白两字,更弥补不了我心灵上受到的严重摧残,我们一家人的生活真是苦啊。新春来临,本村的小孩在大街上开怀大笑,而我们家人却是愁眉苦脸。家人苦中苦,一说万人知,真是长痛不如短痛,不如死了!”一个花季少女的心里竟然这么早地就蒙上了死亡的阴影!

  兰兰告诉记者,她没有勇气再活下去,被人强暴这件事已被村里的人知道,在学校她也无法上学,现在正是开学的日子,她想上学,但那场噩梦之后,她只上了两个月初中就辍学回家休息了。

  父女被打8天派出所无人出警

  记者来到一墙之隔的雷战红家,受害少女的父亲躺在雷家的炕上,见到记者,这个近40岁的男人哭得说不出话来,他说,是雷志正的大儿子雷战良叫来三个堂兄弟将他打昏,前来拉他的女儿也遭到殴打。

  兰兰的母亲告诉记者,看到丈夫被打昏过去,她十分害怕,找了村长,村长说向当地西张堡派出所报了警。但到父女被打8天派出所无人出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