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全政策中心指中共与恐怖主义国家来往

发表:2002-01-08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中共在九一一恐怖攻击后,与美国及联合国合作反恐,但美国华府“安全政策中心”却指出:中共历年来向一些流氓国家输出核武导弹科技,是造成当前国际恐怖主义为害的因素。“安全政策中心”在一篇题为“中国--反恐战争中隐瞒欠佳的巨龙”为题,发表解析文指出,以当前印度与巴基斯坦的冲突而论,就因中共长期对巴国提供核武科技,使巴国拥有核武可对抗印度,万一印巴间发生核子战争,中共难辞其咎。

该报告并批评最近提出中美应签第四公报的前民主党政府驻联合国大使郝尔布鲁克,也吁请小布什总统勿听信这些所谓“中国之友”的诱惑之。

安全政策中心强调,美国的战略关切,应是中共继续鼓动巴基斯坦、北韩、伊朗、伊拉克及利比亚等国与恐怖主义的关系。

更有进者,该中心也认为,在美国展开反恐之战后,巴国曾逮捕两位核子科学家马慕德及马吉得,原因是该两位曾参与巴国核武计划的人员,曾与恐怖头目欧萨玛 宾拉登合作,助其发展核武器。

当然,中共对美国指控其协助巴国发展核武,一再否认,但由于中共与印度长期处于敌对情况,中共为牵制印度的威胁,因而协助其长期盟友巴基斯坦获得核武能力,以在南亚地区平衡印度的力量。

另方面,自波湾战争后,美国即一再提防伊拉克取得核武与生化武器,但中共军方属下的公司却被控向伊国提供通讯及防空设备,显然也是为了挑战美国。

而今美国在推翻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及打击盖达组织后,正考量是否进一步扩大反恐面,也攻击伊拉克的海珊政权或索马利亚的盖达基地。

美国共和党保守派、学者及智库一向对中共幕后参与支持国际恐怖主义,抱持批评态度,像劳利米罗伊博士在其新书“对美国之战--海珊与世贸大楼的攻击”,就强调伊拉克也涉入世贸大楼攻击阴谋,而主张美国应打击伊拉克的海珊。

安全政策中心的分析中,也指出中共逐渐成为美国的安全威胁,因其为了获取能源,不断加强与伊拉克、伊朗、苏丹、及拉丁美洲的委内瑞拉加强来往,同时也在南海地区扩展势力。

此外,中共还不断向俄国购置先进武器,目标针对美国军事设备与人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