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务员‘可能’死于炭疽

发表:2001-10-23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土安全局局长里奇说,由于不明的原因而死亡的华盛顿两名邮务人员很可能死于炭疽菌感染。

他们的尸体已经送去化验,看是否符合炭疽病症状。美国卫生官员说,他们死亡的背景“很值得怀疑”。

此前,美国当局证实,首都华盛顿第二个邮政人员化验感染了炭疽菌,使美国全国证实感染的人数达到10个。

最新的受害者姓名还没有公布,他是通过呼吸感染的。

死亡的两个邮务人员负责分捡美国国会的邮件。

在美国公布的炭疽感染病案中,六人是皮肤感染,四人是更严重的呼吸感染。佛罗里达的史蒂文森已经因为呼吸感染而死亡。

警报

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长沃克斯说,两名死者都曾在华盛顿的布伦特伍德邮件分捡局工作。另外两个证实感染的人也是在这个邮局工作。这个邮局专门为美国国会服务,在十天前的炭疽菌恐慌中关闭。

沃克斯紧急呼吁所有的邮局工作人员前去化验。他说,“在过去11天里在那个邮区工作的任何人,今天都必须立即到这里报到,领预防药,接受化验。”

美国司法官员说,还没有证据显示,美国的炭疽菌感染病例与外国恐怖分子有关联。

但是,自从纽约和五角大楼的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人们极度紧张,越来越把恐怖袭击和炭疽恐慌联系起来。

布伦特伍德邮局和华盛顿-巴尔的莫国际机场的邮件中心都已无限期关闭,进行环境检测,2200多名员工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随着携带炭疽菌的邮件开始寄到佛罗里达、纽约和华盛顿的媒体公司和政府办公楼,对炭疽病的担心变得突出。

美国国会大厦星期一重新开放。上一周在这里发现了带炭疽菌的邮件后关闭。目前国会大厦附近的一些办公室仍然关闭。

美国众参两院星期二将再次开会辩论炭疽菌问题。

到目前为止,据报道只有佛罗里达的记者史蒂文斯证实是死于呼吸性炭疽菌。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说,司法部门悬赏一百万美元,捉拿炭疽菌袭击的主谋。

美国邮政局正在给每家每户和各个企事业单位-共1.47亿个地址-散发卡片,告诉人们如何处理可疑的邮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