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死亡進入天堂 還在世的父親卻在那裡(圖)

發表:2024-04-18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堂 父子 家人 光 758009214
天堂遇見的父親,提前向神許下改變他一生的願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安德魯一家在2010年遭遇一起嚴重的事故,他在黑暗中看見明,隨後進入了天堂中,在天使的帶領下與相見。與神明的交談之中,他依然在世的父親走了進來,這意想不到的驚喜,卻也是父親給予他人生最大的禮物。

少年死亡進入天堂 還在世的父親卻在那裡

2010年的2月,17歲的安德魯與他的家人捲入一場嚴重的事故,那起事故對他的腦部造成直接損傷,讓他整整三天陷入昏迷,一度陷入命危。那個時候,安德魯並沒有立刻意識到自己發生甚麼事情,直到他看見了「光」,於是跟著那道光前進。雖然有人說過不要跟著光離去,但當下他別無選擇,除非想要受困原地。在光芒的指引下,安德魯穿越了天堂的大門,那裡是個不知何處的地方,他在那裡看見了「六翼天使」,不自覺地走到天使的面前。沒等安德魯說出自己的名字,那個天使就帶著微笑說道:「跟我來,祂想與你說話。」接著他們進入一扇大門,裡頭擺設的是一張乾淨的桌子,以及他心中的神明。

那一段時間,安德魯依稀記得是一段漫長的交談,他就坐在明的對面,就像是朋友一樣聊天。不過究竟談了甚麼,他事後難以想起,似乎當時神明也有告訴,他沒辦法記得太多在這裡的事情。當時神明要他不需要擔心,他不會被留在這裡,因為他還有許多活下去的理由。言談之中,安德魯的父親走進來,臉上掛著一如既往地頑皮微笑,說著:「我回來了。」這時安德魯回應父親說:「丹尼爾(安德魯的弟弟)會想念你,我也會想念你。」父親則回答:「趁你還可以的時候照顧他。」安德魯回應自己當然願意。這時神明開口說道:「稍早前,你父親對我說,不希望你死去,而我滿足了他的願望。」後來他們繼續談話,聊了很多事情,但安德魯對這部分感覺到一股模糊感,只記得受到他們的安慰。

後來安德魯說自己想要看一下弟弟的情況,上前給父親與神明一個擁抱,那時聽見祂在耳邊小聲地說:「你不會記得我們談論的一切,不過別擔心!你會記得你所談論的一切,當你再次跨過天堂的門檻時,你會記得這一切!」隨後安德魯回到人世間,在瀕死的身體中復甦。經過其他人的告知,安德魯因為這場事故昏迷不醒,他嚴重到需要進行腦部手術,期間甚至在手術台失去生命跡象整整三分鐘,而他的父親則在這場事故中身亡。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