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號召募款助台灣 King Gnu捐台北演唱會收益(組圖)

發表:2024-04-06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釀災,日本歌手工藤靜香透過社群媒體X發文,號召粉絲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對台灣提供幫助。
台灣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釀災,日本歌手工藤靜香透過社群媒體X發文,號召粉絲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對台灣提供幫助。(圖片來源:中央社記者謝佳璋)

台灣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釀災,日本歌手工藤靜香透過社群媒體X發文,號召粉絲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對台灣提供幫助。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也宣布將捐出6日、7日在北流開唱的收益,而林志玲的丈夫AKIRA所屬的LDH JAPAN集團也捐出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1萬元)。

工藤靜香號召粉絲加入募款

工藤靜香發文說,對於「去年召開演唱會的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紅十字會發起募款「2024年台灣東海岸地震救援金」,也希望能盡她微薄之力提供幫助。

她並附上日本紅十字會網址,表示「這裡正在籌募用於台灣紅十字會進行救災、重建活動的資金」,號召粉絲加入行動。

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我也要來捐款,尤其是事情發生在台灣。台灣人總是對日本很好,我想要去台灣看看。他們以前也給日本災區很多捐助,想要去那裡說一聲謝謝。台灣是日本鄰國當中唯一的慰藉,真的非常感謝。」

工藤靜香去年9月2日來台,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工藤靜香Shizuka Kudo」演唱會,也是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

 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
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宣布將捐出6日、7日在北流開唱的收益協助台灣賑災。(圖片來源: Gene Wang/Getty Images)

King Gnu捐出台北場演唱會全部收益

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今晚將連續2天在北流舉辦THE GREATEST UNKNOWN演唱會,他們5日在社群平台X宣布演唱會如期舉行,也將捐出樂團本身在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具體內容會另行告知,「我們由衷地祈願災區,早日恢復與重建」。

日本LDH JAPAN集團表示,集團在台北開設分校後一直致力於演藝人才的培訓,跟這塊土地有著深厚情誼,之後將持續關注賑災情況,並作出娛樂活動能做的支援行動,「我們對於4月3日發生於台灣東部的地震受災者們,深表慰問」。

LDH JAPAN表示,將會捐出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1萬元)協助災後救援工作,「我們衷心祈盼災區能盡快復原和重建,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