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和州政府擴大醫療補助計畫(組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4-05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紐約市關懷計畫執行主任 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左三)和市長公眾參與部門執行主任 Adrienne Lever(左六)

與市長公眾參與部門和 NYC Care 的外展工作人員合影 合作夥伴 Make The Road NY (圖片攝影:Martin)

【看中國2024年4月5日訊】2024年4月4日, 紐約州、紐約市政府機構為慶祝全國公共衛生周,在曼哈頓唐人街舉行了"全市行動日"宣傳活動,宣傳主題為:幫助65歲及以上的無證紐約居民報名參加一個新擴大的醫療補助(Medicaid)管理式醫療保險計畫。紐約州自1月1日起擴大Medicaid,涵蓋了符合收入條件的無證年長居民。此前,無證年長居民的保險僅限於涵蓋緊急醫療探訪的費用。

為了幫助可能符合條件的無證紐約居民,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小組(NYC Mayor's Public Engagement Unit,PEU)和紐約市護理(NYC Care)人員及其附屬合作夥伴曾經在全市擁有大量移民人口的社區派發多種語言的傳單。全市老年活動中心和其他合作夥伴地點也已經與社區成員分享有關這項擴展的信息。除了實地宣傳,市和州政府機構亦已啟動社交媒體活動擴大宣傳力度。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符合條件的紐約居民可以聯繫市長公共參與小組的"GetCoveredNYC"項目,或直接前往紐約市衛生局(NYC Health Department)網站註冊。已經註冊緊急Medicaid計畫的人員將被自動轉移到這項擴大的保障計畫,並有機會選擇新的醫保方案。更多信息請訪問:

nyc.gov/ExpandedMedicaid。

市長公共參與小組執行主任阿德瑞恩-萊沃(Adrienne Lever)說:"將Medicaid擴大到65歲及以上的無證紐約居民,這是我們城市邁向更公平的公共健康事業的重要一步,我為我們市政府、州政府和社區合作夥伴為確保老年人,無論其移民身份如何,也能獲得應得的護理而竭盡全力感到自豪。通過市長公眾參與小組的戰略性外展工作,我們為最弱勢的紐約人獲得健康保險拆除障礙。"

紐約州醫療保險計畫主任埃米爾-巴希爾(Amir Bassiri)說:"此前,在紐約生活的無證年長居民,只能在緊急情況下獲得醫療保險,這阻礙了我們對最弱勢人群之一的有效人口健康管理,這項擴展是我們的承諾的核心內容,應對著醫療差距和推進著健康平權的策略。"

紐約州健康專員詹姆斯-麥克唐納博士(Dr.James McDonald)說:"無證成年人更可能從事沒有醫療福利的工作,歷來面臨著公共項目的資格限制,這迫使他們放棄預防性服務和篩查,而唯一選項就是依賴昂貴的急診室護理。此次醫療保險(Medicaid)的擴大計畫是紐約州實現縮小醫療差距目標的關鍵一步,使州政府能夠為我們弱勢的老年人口提供優質、可負擔的健康保險,而不論其收入或移民身份。"

紐約市老人局專員勞仁-考特斯-瓦茲奎茲(Lorraine Cortés-Vázquez)說:"紐約州擴大移民Medicaid資格,體現了紐約州對醫療保健公平性的重要性的認識,尤其對65歲及以上的人士。這一關鍵舉措與紐約市現時建設一個全齡包容且健康的紐約市的努力是一致的,紐約市老人局將隨時準備支持州政府的努力,接觸和教導移民老年人,讓他們參加計畫,享受這項獨特的健康福利。"

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NYC Health+Hospital)所屬NYC Care執行主任喬納森-基米內茲醫學博士(Jonathan Jiménez,MD,MPH)說:"作為一名家庭醫生,我非常高興支持這項全市的努力,告知老年紐約居民Medicaid擴大的舉措,這讓他們獲得優質、可負擔的健康保險。無論患者是正在治療慢性疾病,還是去家庭醫生那裡做常規檢查,他們都將感到安心,知道自己無論收入水平或移民身份如何,都擁有健康保險,我要感謝我們政府和社區的合作夥伴,以及我們的志願者網路,他們致力於減少醫療差距並支持建設充滿活力、健康的社區。"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NYC Health+Hospital)所屬NYC Care執行主任喬納森-基米內茲醫學博士(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紐約市健康衛生專員阿世文-瓦森博士(Dr.Ashwin Vasan)說;"醫療保健是一項人權,而在紐約市,我們認識到每個人都應該獲得優質的醫療服務,不論移民身份,我鼓勵所有紐約居民利用這些福利並今天就註冊,因為實現所有紐約居民更健康、更長壽的目標,離不開可持續、可負擔和易於獲得的醫療保健作為核心。"

看中國記者在活動現場採訪了NYC Care執行主任喬納森-基米內茲醫學博士(Jonathan Jiménez,MD,MPH,他說:「在紐約州大約有10到20萬65歲以上無證老年人需要醫療補助計畫,我們要幫助他們實現這一計畫。」

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HRA)健康保險辦公室執行長澳珀瑞-諦奧(Audrey Diop)說:"沒有比與我們市和州的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幫助將年長的無證紐約居民連接到更全面的Medicaid管理式醫療保險計畫更好的方式來紀念全國公共衛生周,這項計畫將確保他們能夠獲得所需的初級和預防性護理以保持健康。人力資源管理局全市健康保險辦公室致力於擴大紐約市全市的健康保險獲取渠道,我們感謝在全市行動日當天與合作夥伴攜手這樣做的機會。"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關於紐約市市長公共參與小組:

PEU的成立旨在建立一種新的政府外展模式,利用社區組織原則,重新構想市府如何向最脆弱的社區提供服務。與其讓居民去應對複雜的市府審批流程以獲得他們需要的幫助,PEU則採用基層策略,在居民所在的地方–他們家門口、手機上、社交媒體信息流中以及他們的社區–與他們見面。我們將這種積極的外展活動與全面的個案管理結合起來,為紐約居民提供個性化、熱情的關懷。"GetCoveredNYC"是PEU的一項計畫,可為尋求加入醫療保險的紐約居民提供免費援助,無論移民身份或收入如何。我們的專家團隊使用超過20種語言進行交流,並主動開展外展活動,幫助那些沒有保險的紐約居民獲得醫療保健和其他與健康相關的福利。更多信息請訪問nyc.gov/PEU以及關注Facebook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MayorsPEU或者關注Twitter@MayorsPEU。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擴大醫療保險(Medicaid)推廣團隊(圖片攝影:紐約市健康+醫療系統)

關於NYC Care:

NYC Care是一個醫療保健獲取計畫,可通過NYC Health+Hospitals為負擔不起或不符合醫療保險資格的紐約居民提供全面且低收費或免費的醫療保健服務。NYC Care提供會員卡、全天候客服服務,以及一系列全面實惠的醫療保健服務,例如初級護理、心理健康服務、性與生殖健康服務,還有低價藥品和多種語言的會員資料—無論您的移民身份或經濟能力如何。請撥打646-NYC-CARE(646-692-2273)或者訪問NYCCare.NYC瞭解更多,以及今天註冊—保證隱私和保密性。

關於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NYC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

擁有超過6,000名工作人員,分布在紐約市的五個行政區,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NYC Health Depart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共衛生機構之一。這個機構致力於保護和促進紐約市800萬居民的健康。紐約市衛生局的健康保險服務辦公室單位幫助沒有保險的紐約居民找到合適的醫療保險方案並為他們辦理保險手續。在衛生局位於全市的醫療中心內,衛生局的登記顧問提供多種語言的登記服務。

關於NY State of Health:

在2013年10月,紐約開啟了健康計畫"市場"(Marketplace,NY State of Health)。這個"市場"一站式的健康保險選購經驗,提供優質的全方位健康計畫。讓消費者以保費折扣或稅收抵免的方式支付醫保,NY State of Health是唯一可以讓他們符合資格的地方。符合資格的紐約人全年均可通過"市場"報名參加Medicaid、Child Health Plus,以及Essential Plan。如要獲得更多有關NY State of Health Marketplace的信息,請訪問https://nystateofhealth.ny.gov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1-855-355-5777,(聽障(TTY):1-800-662-1220),或找一位註冊助理。

關於紐約市老人局:

紐約市老人局(NYC Aging)的使命是消除年齡歧視,並創造一個社區關懷的做法,讓居民享有他們應有的生活品質。通過一個由400多個老人中心組成的網路,以及自然形成的退休社區,局方提供支援和服務,讓接近180萬年長的紐約人繼續獨立地在他們的社區裡生活。

關於紐約市社會服務局(DSS):

紐約市社會服務局(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由人力資源管理局(Human Resources Administration,HRA)和無家可歸者服務局(Department of Homeless Services,DHS)組成,通過廣泛的服務,每年服務數百萬紐約人,目標是解決貧困和收入不平等的問題,並防止無家可歸。HRA通過管理15多個大型公共援助計畫,服務3百多萬紐約人。DHS則監督一個龐大的網路,內含庇護所、服務和外展計畫,致力幫助無家可歸的紐約人重新站起來。紐約市的一個使命是為更多紐約人創造更多機會,解決收入不平等問題,幫助無家可歸的紐約人穩定地生活,並確保弱勢紐約人獲得他們可能有資格獲得的福利和援助,而DSS則處於此使命的中心位置。

關於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社會服務局的全市健康保險辦公室:

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社會服務局健康保險辦公室(Office of Citywide Health Insurance Access,OCHIA)的使命,是改善所有紐約人獲得醫保的機會。OCHIA致力把紐約市居民和小企業主聯繫至健康保險和護理。OCHIA幫助65歲以上、有殘疾或視力障礙的人士報名參加Medicaid計畫。我們採取外展、教育和演講的方式介紹公私營健保計畫,也進行政策研究和分析,從而指導我們的工作,讓所有紐約人更易取得醫保。

 

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社會服務局健康保險辦公室與公私營運組織合作,在五個行政區的各個市府辦公室內,以及在社區舉辦的活動中,現場協助大家註冊參加健康保險。紐約市人力資源管理局/社會服務局健康保險辦公室服務於所有紐約人,特別關注那些最不可能擁有健康保險的人,包括移民、自由職業者、小企業主、工人,以及年輕人。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