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密市大爆滿 政要褒獎精英讚歎(圖)

發表:2024-03-27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的巡迴演出在安省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拉開序幕,全場大爆滿。(看中國Evan攝影)
2024年3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的巡迴演出在安省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拉開序幕,全場大爆滿。(看中國Evan攝影)

【看中國2024年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3月22日至3月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生活表演藝術中心的4場演出連續大爆滿,安省政屆、商屆、藝術屆精英匯聚一堂,觀賞世界第一秀令他們感到心曠神怡,並感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以及將希望帶給人們。

加拿大政要:看到善良與未來

安省省議員安納德(Deepak Anand)3月23日還為神韻團頒發了褒獎,並於24日觀看演出。他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傳遞傳統價值觀,尤其讚賞神韻演出引領人們關注神性,他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2024年3月23日,加拿大安省省議員迪帕克在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為神韻藝術團褒獎。他攜夫人於24日觀賞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2024年3月23日,加拿大安省省議員安納德(Deepak Anand)在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為神韻藝術團褒獎。他攜夫人於24日觀賞了神韻演出。(看中國攝影)

「我今天見證了巨大的努力和巨大的能量,我讚揚神韻做出的所有努力。在我們想關注神性的時刻,在我們想將人們聚集起來的時候,感謝神韻演出一次又一次回到這裡,這是一種絕佳的方式。」安納德說。

3月24日,安省婦女社會和經濟機會副廳長威廉姆斯(Charmine Williams)帶兩個女兒們一起來觀賞。

「這是我第二次來看演出,感覺就像第一次一樣(震撼),因為每年的節目都是全新的,這真的很棒。演出活力四射、流光溢彩,坐在觀眾席上我感覺生機無限,尤其是扇子翻轉表現花朵,還有蒙古少年騎馬舞,簡直精彩絕倫。我的兩個女兒也來了,她們非常喜歡,說演出非常精彩,肯定有她們最喜歡節目。」她表示。

「他們的嗓音極具穿透力,尤其是那位女高音演唱家,曲終時那長長的高音,我都忍不住想尖叫,但我還是忍住了,真是美妙的歌聲。二胡,對,那就是她的名字,我從未想過兩根弦能創造出這樣複雜的音符,這正是令人驚嘆之處,弦的振動和聲音真的能讓人感到平靜,同時也讓人感到振奮。」她說。

威廉姆斯認為,女性神韻藝術家為所有年輕女性樹立了榜樣。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威廉姆斯也深表感佩。她認為,神韻整場演出都在傳遞同一個精神內涵,那就是善良。作為基督徒,她深深為之共鳴。

「我喜歡節目中傳達的關於善良的信息,在當今世界,我們需要善良,我們需要接納、愛、與善良,我在整個演出中都能感受到這一點。我們都是這個世上的人,當你的信仰深植於心,堅信神的存在,把善良作為前行的道路時,你的方向就不會錯。我真的從演出中接收到這個信息,特別是作為一名女性基督徒,我們即將迎來聖週,然後是復活節,從演出中獲得善,真是再好不過了!」

神韻的忠實粉絲、密西沙加市議員巴特(Brad Butt)多次來看神韻,他表示:「我們密西沙加每年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回歸,這些精彩的演出和文化體驗,就在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請繼續回來,我們非常歡迎你們。」

音樂節主席:神韻音樂觸動靈魂

藍調爵士音樂節(Southside Shuffle Blues and Jazz Festival)主席凱恩(Kristine Kane)的女兒為母親買神韻票當作禮物,「我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我們的座位非常好,能看到樂池裡的神韻交響樂團,我們喜歡親眼看音樂家們在樂池中演奏。我們真的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她表示。

凱恩曾是樂隊Loco Zydeco成員,她說:「作為一名音樂人,我特別能欣賞作曲的美妙,那些新的原創音樂,源自人們靈魂深處,那麼動聽。音樂確實是源自靈魂的,它深深觸動了我的靈魂。」

凱恩說:「我特別喜歡演出的大結局,神降臨,洗淨一切,而那些真正有信仰的人都在那裡。無論你信仰哪個宗教,我們都相信這是真正會發生的事情。那些以善良對待他人的人,將是改變世界、創造新世界的力量,但首先我們需要度過當前這個艱難時期。而這場演出,就是這樣鼓勵我們的。」

華人畫家:神韻為世界指明方向

香港出生的畫家陳叔善3月22日觀賞了神韻。陳叔善是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第五屆主席,曾任安省中國美術會董事,他的畫風獨特、富麗堂皇大氣,自成一派,曾舉辦三次個人畫展。在這位畫家的眼中,神韻服裝和天幕獨特的用色令他驚喜。

「那些顏色鮮艷的程度令人一看到就感到特別的精神/今天看了神韻之後覺得整個人都很開心,充滿正面能量,非常享受整臺的演出,演員真的是一流的世界水準,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來看神韻。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完整臺演出後我學到很多東西,明白世界上很多人把名氣財富權力當作是一種成功,其實不一定,最重要的是內心如何做人處世,可以做到真、善、忍。」他表示。

陳叔善說,神韻給當今世界指明方向,並盼望神韻早日到大陸和香港演出。

民陣加拿大前秘書長羅樂第二次來看神韻,仍然感覺耳目一新。

「感覺藝術水平挺高的,演員挺專業的,表達的也很好,把古代的故事改編成舞劇,用很短的時間把這些故事演繹一遍,演繹得非常好。西施那段我覺得是最好的,把那麼一個複雜的故事用舞蹈動作把它表達出來,對人物的內心世界的表述都非常準確,感覺很有力、很好。」他說。 

商界精英:推薦所有人來看

國際醫藥公司副總裁Angie Ng於3月23日觀看演出後表示她會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演出美不勝收,精美至極。我女兒說每個節目都很不一樣。時間過的飛快,我簡直不敢相信,尤其是在中場休息之後。我心想,已經結束了嗎?」她說。

她表示神韻傳達的善正是當今人類需要的:「我們需要更多的善念,而神韻演出教給人們美麗、善良和分享這些會帶給人們的喜悅。」

擁有一家服裝公司的小企業主伊曼紐爾(Susan Emanuel)表示:「舞蹈美極了。我起初以為音樂並不是現場演奏出來的,因為演奏得實在太棒了。」

很多觀眾都表示,他們會把看神韻的美好感受告訴給親朋好友,希望更多的人來親身體驗這獨一無二的藝術盛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