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棒球名人亞倫接種武肺疫苗18天後死亡(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25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0月31日,美國棒球傳奇人物亞倫 Hank Aaron在紐約法拉盛棒球賽前講話。(圖片來源: Elsa/Getty Images)
2015年10月31日,美國棒球傳奇人物亞倫 Hank Aaron在紐約法拉盛棒球賽前講話。(圖片來源: Els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棒球傳奇人物亞倫(Hank Aaron)接種莫德納(Moderna)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又稱COVID-19)疫苗18天後不幸喪生。世界各地都有中共病毒疫苗不良事件的報告。 

據《生命網站新聞》1月22日報導,86歲的亞倫在接種疫苗時接受美聯社採訪,他說,接種疫苗「讓我感覺很美妙。我沒有任何顧慮,為自己能做這樣的事感到相當自豪……這只是一件小事,卻可以幫助這個國家的幾億人。」

當時與他一起接種的還有幾位民權領袖和其配偶。亞倫在莫爾豪斯醫學院的衛生診所接受了註射,他承認許多非洲裔美國人不信任醫學研究,這源於臭名昭著的塔斯基吉實驗,在該實驗中,美國衛生工作者未經黑人男子同意,不對他們進行梅毒治療,使他們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去年12月,VOX曾報導利用影響者和名人幫助克服「疫苗猶豫癥「的全球運動的啟動,報導稱這「將是前所未有的」,許多機構將發揮作用,包括政府和公共衛生當局。

在得知亞倫的死訊後,兒童健康保護組織主席兼首席法律顧問肯尼迪說,亞倫的不幸死亡是老年人可疑死亡的一部分,需密切關註中共病毒疫苗的管理。

另外,福克斯新聞1月23日報導,加州普萊瑟縣(Placer County)警長辦公室宣布,1名加州居民在2020年12月下旬測出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今年1月21日注射疫苗,數小時後去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但沒有透露此人注射的是莫德納疫苗還是輝瑞疫苗。

報導稱,注射武漢肺炎疫苗後出現嚴重過敏症狀非常罕見,但是有些人還是會出現不良反應。加州流行病學家艾莉卡·潘(Erica S. Pan),由於上週莫德納某批次疫苗造成數人過敏之後,建議出於謹慎應考慮暫停使用該疫苗。《衛報》(The Defender)上週報導,在一連串的傷害報告發生後,加州被迫召回了一批33萬支莫德納(Moderna)疫苗。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只有不到1%的疫苗傷害事件被報告出來。

世界各地都出現中共病毒疫苗不良事件。德國和挪威報告稱,接受輝瑞疫苗的老年人共死亡43人。

英國《衛報》還報導了一名56歲的佛州醫生在接種第一劑輝瑞疫苗後兩週左右死亡。佛州衛生官員正在調查他的死亡。

此外,多起嚴重的過敏反應都與輝瑞疫苗直接相關。

美國疾控中心CDC稱,一般情況下,疫苗出現的副作用包括疲勞、頭痛、發冷或發燒的現象,數日內會恢復正常。

美國政府報告:55人接種疫苗後死亡 96人現生命危險

美國聯邦政府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1月15日發布數據,顯示美國有55人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還有96人出現生命危險。

截止1月15日,共有1,050萬美國人接種了中共疫苗。但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的數據顯示,除55人死亡外,有96人出現生命危險、24人永久致殘、225人住院。

系統還顯示,接種莫德納(Moderna)和輝瑞疫苗都有死亡病例,一些病患接種數日後死亡。而且該系統的報告可能只記錄了很少的一部分注射疫苗後的不良事件。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不良現象是否完全是因接種疫苗引發的。

美國疾控中心(CDC)的國家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1月6日說,中共病毒疫苗引發嚴重過敏反應的比率為11.1/1000000,高於流感疫苗的1.3/1000000。但是她也表示,良好的數據顯示,這兩款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

瑞輝公司則指出,沒有證據顯示這些死亡病例與疫苗有直接關係。

該公司聲明,「迄今已有數百萬美國人接種了我們的疫苗。我們在密切監控疫苗接種者出現的所有不良反應。需要注意的是,那些嚴重的不良反應(包括死亡病例)與疫苗沒有關係,而且這種死亡比例也不太會在正常民眾中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