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挑戰疫期不買食物 吃喝全自己種養(圖)

發表:2021-01-22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婦挑戰疫期不買食物吃喝全自己種養
加拿大一對夫婦挑戰一年不買任何食物,全部靠自己種養。蔬果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22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突然來襲,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加拿大一對夫妻決定一年內不再依賴超市購買任何食物,全靠自己種植或者捕撈,如今幾個月過去,兩個人不僅沒任何不適,反而生活的很滋潤。

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38歲的克里斯·霍爾(Chris Hall)和24歲的史蒂芬妮·洛伊(Stefanny Lowey)住在加拿大卑詩省,在決定不購買東西後,他們自去年8月開始,所有食物都靠雙手自己種養、創造,雞、鴨、火雞,甚至連糖、鹽和麵粉也不再從商店購買。

如今,他們表示挑戰已經完全改變了他們的生活。霍爾說:「這是我們一直想要的生活。我們原來就有一個花園,我們之前就經常在裡面種蔬菜。等疫情來臨的時候,花園可給我們提供不少幫助。」

在節儉的一年裡,兩人學習了許多新事物,例如如何種植蘑菇,加工植物,還有怎麼靠大海獲取鹽分。

現在已經過去五個月,他們倆都感覺進展順利,但是霍爾承認前三週真的很困難。因為他們的身體要在同一天全部減少咖啡因,酒精和糖的攝入。

霍爾表示,三週過後,他們的能量水平趨於平衡,現在感覺很好。「我們肯定有飢餓的時刻,但總的來說,他們總是有足夠的食物

他們的菜單會隨著季節變化而變化,這對夫婦稱,夏天的時候,早餐主要是水果昔,現在通常是煮雞蛋或炒雞蛋。午餐通常是雞肉或火雞配蔬菜湯。晚餐種類比較廣泛,雞肉、火雞,還有從海洋中收穫的魚、蝦和螃蟹。這對夫婦還種植了胡蘿蔔、甜菜、大頭菜、羽衣甘藍等蔬菜。

霍爾夫婦還必須仔細研究飲食,以確保他們獲取了所有必需的營養。對於他們而言,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獲取足夠身體運轉的營養,比如說碘。經過不斷嘗試,兩人發現海帶和其他海產體內的碘含量很高,所以他們會特意在食物中加入一些海帶。

霍爾表示,在這次一年的挑戰完成以後,他們計畫餘生大部分時候都繼續這樣生活。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