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大寒節氣後 十二生肖如何轉運?(組圖)

發表:2021-01-20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了「大寒」之後,12生肖的運勢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
過了「大寒」之後,12生肖的運勢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月20日進入二十四節氣的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了,【大寒】表示寒冷至極的意思,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個節氣,與立春相交接。每到大寒節,人們便開始忙著除舊佈新丶準備年貨,充滿了喜悅與歡樂的氣氛,是一個歡快輕鬆的節氣。

大寒期間因為寒冷,血液流動不暢,應適當多吃一些溫散風寒的食物,像是生薑丶大蔥丶辣椒丶花椒丶桂皮等。且因為寒冷,血液流動不暢,心血管疾病發作機率也大大提高,建議早上起床不要一下子離開被窩,或是出門不要一口氣往外衝,應該要讓身體慢慢適應溫差,才不會讓血管急速收縮。

除此之外命理專家艾菲爾提醒,過了「大寒」之後,12生肖的運勢有哪些要留意的部分:

大寒(1/20至2/02)十二生肖的運勢

生肖鼠

肖鼠寶寶萬事大吉的好時期,多趁這機會好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拿回自己的力量,勇於做自己,並大刀闊斧地剷除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新年該要有個新氣象了。

工作上,小人扯後腿,令你大吃一驚,不過這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多往外露臉,可替未來的業績做一些伏筆。感情上,桃花旺,會有不少的追求者出現。記得都要真心對待他人。

生肖牛

肖牛寶寶有一條金色的道路在等著你,若你先前是有付出努力下過苦功的牛,是的,你的未來是輝煌的。你的成功不僅為自己帶來財富,也激勵了他人勇於去追求自己夢想。這一切都是歸功於你永不放棄,一步一踏實地往前的毅力。

工作上,得到上司的稱讚,讓自己更有承擔責任的自信在。感情上,桃花暗中埋伏,會有一個不期而遇的機遇在。

生肖虎

肖虎寶寶最近說話要多注意,不要口無遮攔。有可能會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替自己的未來挖了一個不必要的坑。以及近來自己腦中想,顯化在現實上的能力增強,所以真的不要亂說話。

工作上,會有漏網之魚出現,要多注意一些細節或是出門遺忘東西。交通會有延誤的跡象,若有出差計劃最好提前出門。感情上,桃花從天而降,雙手舉起等待吧。

大寒是表示寒冷至極的意思,也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個節氣。
大寒是表示寒冷至極的意思,也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個節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肖兔

肖兔寶寶,你真的覺得一切的好運幸運,都只是碰巧或者是命運而已嗎?其實有很多看不見的能量在影響著我們,而我們自身可以覺察到的只有1%。雖說如此,但是我們具有雙手,具有意識,我們是可以創造自己的人生的,不要浪費了這輩子。

工作上,流言蜚語,都不要注入過多的專注。安穩地做自己的事情,只求問心無愧。感情上,桃花冬眠中。

生肖龍

肖龍寶寶要多留意自己生活環境,其實身邊的物品自帶能量,要多用心對待他們。起床棉被好好折,衣服折整齊,其實這些都會對你帶來正面影響。不然你起床可以試著穿鄒巴巴的衣服以及折整齊的衣服,自己去感受看看是否不同。

工作上,腳步加快,兵慌馬亂的時期,先理出頭緒,一步一步來。感情上,艷遇殺進來,讓你心花怒放。適合懷孕時期。

生肖蛇

肖蛇寶寶是什麼阻擋了你心願無法成真呢?是否是你不夠堅定的心智?今天要這明天要那什麼都好?亦或是自己擔心想太多?其實只要設定目標,計劃實施,至於其他多餘的或不可行的阻力,那都不是你要擔心的。堅定朝向目標。

工作上,棘手的案子接到你的手上,讓你頭疼,可以去請教前輩或是他人意見。感情上,舊愛聯繫,回首當年,笑那時痴。

生肖馬的你,需要往外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後一沖刺,不要累壞身體。
生肖馬的你,需要往外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後一沖刺,不要累壞身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肖馬

肖馬寶寶對於討厭或害怕的動物,要明暸同樣都是具有生命的你與這些動物,存在都被注入了同樣的心力,也就是他們跟你都一樣,本身的存在都是完美的。所以我們有什麼資格可以去嫌棄同樣具有生命的存在呢?對於植物動物礦物,我們都必須要尊重。

工作上,需要往外馬不停蹄地奔走,可能是年前最後一衝刺,不要累壞身體。感情上,心花怒放,展放魅力。

生肖羊

肖羊寶寶有空多去接觸大自然,或者是就單純曬太陽也很好,感受一下生命單只是存在本身的美好。放高視野看看現在遭遇的事件,其實沒有這麼糟,甚至是說在這個宇宙這個地球上,其實都是微不足道的。

工作上,會有貴人接引,機遇到來。有想轉職或是創業的人,抓緊機會。感情上,桃花一直都在那,也是一句老生常談,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生肖猴

肖猴寶寶要多往人生的可能性去看,而不是一直面向困難處。面向困難處,對我們不會帶來任何的益處,反而當我們尋找可能性的時候,跨出的機會就變大。凡事起頭難,碰碰撞撞,你的人生也就此豐富。

工作上,說的話大家都會聽,頗有領導者風範,帶領大家一條心。感情上,桃花上路中,多嘗試以往不曾試過的交友方式,你會驚訝它的結局。

生肖猴的你頗有領導者風範,帶領大家一條心。
生肖猴的你頗有領導者風範,帶領大家一條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肖雞

肖雞寶寶當你一味的抗拒改變,就等於是拒絕自己的人生去體驗更多的可能。你讓自己的生命停駐了,這沒有好沒有壞,只是你可以問問自己的內心,你現在是否快樂。

工作上,一個新的里程碑出現,好好感謝自己的身體以及自己的努力付出,是時候該好好放鬆犒賞自己了。感情上,桃花一鳴驚人,意想不到或者是彼此差距甚多的戀情。去享受吧。

生肖狗

肖狗寶寶一定知道人體有70%是由水組成的,所以對於水我們不可不重視。喝水時,對著水表達感謝之情,如此喝下的水對我們身體的影響是極其大的,而且是極好的。

工作上,放慢腳步吧,學會放鬆自己即使是在高壓的環境下,你覺得你可以承受,但是你確定你的身體可以嗎?可以試著學習冥想放鬆。感情上,自娛娛人,有沒有桃花其實也不在意。

生肖豬

肖豬寶寶當你不再害怕受苦的時候,你就已經脫離受苦了。痛苦不是來自我們的大腦,就是來自我們的身體,而會來自大腦多半是我們過度具有想像力,替所有未發生的事過度想像恐懼擔憂,其實事情都沒這樣糟。

工作上,事半功倍,做事有效率,組織能力大幅增加的時候。感情上,近期有機會參與很多慶祝聚會,桃花就藏在那。只要做自己就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