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精闢 現今社會兩性關係順口溜(組圖)

發表:2021-01-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句句精闢,現今社會兩性關係順口溜。
句句精闢,現今社會兩性關係順口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新婚謠——人活二十載,不由生感慨,時代在前進,社會幾大怪:女子酷又帥,男子女兒態;訂婚要鑽戒,金銀身上戴,桑塔車太俗,勞萊才氣派。高幹過了時,靚女嫁老外,有錢就結婚,管它愛不愛。法院擠破門,離婚像比賽。昨天剛登記,今天就拜拜。

變異後的新審美觀——化妝越化越濃,衣服越穿越少,胸部越挺越大,身材越來越瘦。

男人與狗——男人三十小獅狗,甜言蜜語常在口;男人四十看門狗,一見妻子就發抖;男人五十是瘋狗,一見女人就要咬。

妻子交代——妻子出門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挾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女人之妙處——女人女人真奇妙,會生孩子會睡覺;見到銀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沒錢沒吃就變調,說起話來愛大叫。

男人比女人早「去」的四條緣由——男人有話不愛說,男人有病不去看,男人有家不愛回,男人有淚不輕撣。

老實交待——昨天你出門在外,喝了酒,吃了菜,踩了野花你學壞,你讓我怎麼把你愛!

句句精闢,現今社會兩性關係順口溜。
句句精闢,現今社會兩性關係順口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服務行業的「改革」——美髮店裡不美髮,硬把男人往裡拉。招待所裡不住人,小姐妹妹一大群。飯莊酒店有名堂,特殊服務喜洋洋。洗浴桑拿生意好,男女同洗胡亂搞。

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個石頭抱著走。

四大皆空——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

網上聊天——網路縱橫任君游,胡言亂語莫當真,一旦掉進陷阱裡,自投羅網難脫身。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