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被降職 冒雪陪金正恩 身著短裙凍得發抖(圖/視頻)

發表:2021-01-18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與正被降職冒雪陪金正恩身著短裙凍得發抖圖/視頻
金正恩率領朝鮮中央領導班子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18日訊】據朝鮮中央電視臺1月13日報導稱,金正恩率領朝鮮勞動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選出的中央領導班子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其胞妹金與正等幹部緊隨其後。

朝鮮中央電視臺公布了現場的視頻,可以看出,當天氣溫很低,地面上有一層積雪,金正恩臉被凍得滿臉通紅。金正恩的斜後方,而一同隨行的金與正身著短裙,光著腿,她看起來被凍得瑟瑟發抖,一路小跑。

此外,金與正在太陽宮裡出席參謁儀式時,同以往相比,她所站的位置更加靠後了。

在這次大會開始之前,外界普遍預測金與正的仕途會更進一步。然而她卻意外被降職了,被排除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候補委員之列。

《華爾街日報》2021年1月11日發表題為《金正恩升職了,但是他的妹妹卻被降職了》的報導稱,金正恩給了自己一個崇高的新頭銜(朝鮮勞動黨總書記),但將自己的妹妹從朝鮮權力精英的核心圈子中除名。

報導稱,金與正沒有被提名進入朝鮮勞動黨最高決策機構中央政治局,相較於她之前作為政治局候補委員的地位,這明顯是降職了。一些平壤專家此前曾預計,金與正可能會被提升為政治局委員。

韓國韓東國際大學國際政治學教授樸元坤說,金與正從政治局被除名,強化了朝鮮是由一個人(金正恩)掌控的事實,而不是由任何成文的體系或規則掌控。他還說,這一決定也給金正恩帶來了潛在好處。

他說:「金正恩可能會認為,最好不要給他的妹妹一個官方職位,因為如果他這麼做了,她可能會攫取自己的權力網路。」

據朝中社13日報導,朝鮮黨中央副部長金與正12日發表強硬講話,對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密切關注朝鮮勞動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閱兵活動表示不滿。金與正稱,「這淋漓盡致地暴露出韓國當局對同族根深蒂固的敵意視覺……我曾說過,以後這些也得記賬算賬。」這是金與正今年首次就韓朝關係發表談話,說明她今後將繼續掌管對韓事務。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