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可怕的6件事」瘋傳 唐綺陽詳解(圖)

發表:2021-01-16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梗圖瘋傳,星座專家唐綺陽也轉發,還特地為此開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關於梗圖的內容
「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梗圖瘋傳,星座專家唐綺陽也轉發,還特地為此開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關於梗圖的內容。(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與星座有關的梗圖,內容寫著「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就連星座專家唐綺陽也轉發,還特地為此開了直播,向大家逐一分析關於梗圖的內容。

這張「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內容為:「得罪天蠍座、欺負獅子座、愛上水瓶座、拋棄巨蟹座,對象雙子座、你是天秤座。」

許多天秤座的網友看完後,都不解的問到:「天秤錯了嗎」、「天秤怎麼了嗎」,也有網友說:「身為天秤好難」。唐綺陽對此表示,這張熱傳的梗圖內容其實是有所根據的,除了強調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她也意外指出「風向星座」根本就是「人類瑕疵品」,笑翻不少網友。

唐綺陽在臉書轉發,直呼「天秤太可憐了。」笑說「我覺得我應該為天秤座開一則直播。」隨後立即素顏戴上彩色口罩上陣。

她針對這張梗圖的內容一一解釋,「報復之心,人皆有之,但天蠍座是永遠不會忘記的。」針對第一句的「得罪天蠍座」她提醒,「不要得罪天蠍座知道嗎?因為天蠍座變臉如翻書。」

說到「欺負獅子座」,唐綺陽先解釋了獅子座的性格,她表示,獅子座平時看起來平和、老實,「可是如果你欺負他,你就是在刺激一頭睡獅。」因為獅子座如果生氣,那就是暴風等級,所以特別強調「不要欺負獅子座。」

第三點,「愛上水瓶座」為何會上榜?唐綺陽大笑的說道:「你的愛,將不會得到正常的回應,可不可怕?」她說,一切對愛的邏輯都不通,所有對人的招數在水瓶身上都不管用,「水瓶座自己要檢討,你們是不是太特立獨行,讓我們人類很困擾。所以愛上水瓶座,就是災難的開始。」

對於第四點:「拋棄巨蟹座」,唐綺陽認為,拋棄的那方會受到重大損失,巨蟹座則「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開始你可能以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結果拋棄之後才發現少了很多好處,或是他們根本沒有感覺,好像有你沒你沒差,讓人感到不舒服,是不是很可怕。

提到第五點「對象雙子座」這一句,唐綺陽反問:「愛上一個人格分裂患者,很有趣嗎?」她說雙子「變來變去」,好奇心是他們的標配,「和他在一起會很辛苦。」

最後,也是最多人討論的「你是天秤座」,針對這點,唐綺陽笑說:「終於有人發現天秤座很奇怪了。水瓶座是怪在外面,天秤座是怪在裡面」唐綺陽直呼,「天秤座『永遠不能平衡』,本身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別人都是欺負人或被欺負,『你們是自己欺負自己』。」

唐綺陽表示,天秤座很難被取悅,「他是隱形的水瓶座,叛逆至極、難以理解,外表和善,也愛演和善。」並表示,天秤座也會記仇、報復,只是報復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和天蠍座的報復型態不同。

她坦言,天秤座一旦遇到不平衡的事情,會一直牢記並想去調整,「那不是腦子的記憶、是身體的記憶。」為此,她忍不住苦嘆:「當天秤很累的!」

許多天秤座網友都對此表示認同,「天秤座滿記仇的,還是一輩子」、「欺負又利用我的人,我永遠記得」、「天秤真的是表面盡力維持和平、平衡,內心很波瀾、各種心思」。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