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為什麼一再強調「鬥爭」?(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1-01-1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抗疫展覽播放習近平錄像(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據黨媒報導,中共1月11日舉辦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研討班。李克強主持開班儀式,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副主席王岐山出席開班式。

習近平:必須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

習近平在開班儀式上發表講話說:「隨著中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和國際力量對比調整,必須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隨時準備應對更加複雜困難的局面,要堅持政治安全,也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全面做強自己」。

這是中共高層新年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集體亮相。如今中國的許多地區中共病毒再次大爆發,據報導現在已經涉及到了全東北、河北、北京等12個省市,中國已經到了極其可怕的危難之中,在這關鍵時刻,作為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不去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抗疫,卻高調出席這樣的儀式。那麼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呢?在我看來,習近平無非又是在作秀,繼續欺騙中國的百姓,欺騙全世界。讓中國的百姓和全世界看看中共現在有多麼的團結,多麼的有凝聚力,多麼的「偉光正」。

可是中共到底怎麼樣?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不是靠作秀能夠掩蓋的,更不可能逃脫中共滅亡的下場!下面我們就解讀一下習近平講話的一些內容。

習近平講到:「必須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什麼是憂患意識?在我看來,那就是「厲害了我的國」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們可以看到,在國際上以美國為首的正義國家和正義志士,紛紛站了出來,譴責、揭露和圍剿中共。中共的欺騙與謊言越來越沒有了市場。美國對中共的制裁又是一個接著一個,現在的制裁已經到了中共的副國級。而在國內,經濟已經出現大蕭條,大衰敗。由於中共的倒行逆施,不講誠信,使得許多國外企業紛紛離開了中國,中國的世界工廠已不復存在。

中共沒錢了 就向民營企業收刮勒索

經濟垮了,中共沒錢了。怎麼辦?於是就開始向國內百姓割韭菜,向民營企業收刮勒索。誰敢反抗!不是沒收財產,就是坐牢。中共政府一直在加強控制及沒收民營企業,而且這一兩年來又有加速的趨勢。根據上市企業披露出的資料,今年以來中共政府、國營企業或國有基金實際已經接管了51家上市公司,而如果算上無法統計的未上市的民企,實際的數量可能要遠超51家。

最典型的有,2020年11月11日,大陸知名民營企業家河北大午農牧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孫大午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的罪名被抓後,他的妻子劉會茹和兩個兒媳婦以及大午集團財務主管盧志英被刑拘。

11月20日重慶民營企業家李懷慶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被重慶第一中級法院以四罪重判20年。

中國首富,阿里巴巴的馬雲,已經兩個多月沒有露面,引外界各種猜測。有人說他被邊控,也有報導說他已經跑了。有外媒披露,中共中宣部2020年底就對馬雲的相關新聞報導進行嚴厲審查,已升格為所謂「政治事件」。陸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2020年12月底,馬雲已通過聖基茨(St.Kitts)護照成功出逃。

以上幾個例子可以看出,中共真的是猴急了,為了苟延殘喘,延續保命,顧不得中國經濟的長遠發展,更不在意百姓的利益與生命,不惜採取各種極端手段,哪怕是殺雞取蛋也在所不惜。其實中共在71年的執政期間,曾多次遇到過這種危機,每次中共都是用百姓的利益與百姓的生命為它度過災難。

我們再舉個例子,據史料上的記載,從1951年12月開始,中共為了獨裁和壯大自己的需要,發動了一場席捲全國的「三反五反」運動,各地紛紛採取了清算大會、批鬥大會等形式,普遍出現給資本家戴「高帽子」和進行體罰的現象。

就上海而言,據不完全統計,從1952年1月25日至4月1日的,因運動而自殺者就達到了876人,平均每天的自殺人數在10人以上,其中有很多資本家是全家一起自殺。

中共所做這些的目的是為了掠奪他人資產,歸為己有,使得中共自己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資本家、大地主。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掠奪他人資產、殘害他人的生命。

什麼是憂患意識和底線意識?在天滅中共大潮中,中共已經看到了自己的處境是岌岌可危。所以要不惜一切代價保住中共,使得中共能夠繼續執政,這就是習近平的憂患意識和底線意識。

中共的鬥爭哲學

什麼是鬥爭?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講到:「共產主義理論來源之一是進化論。共產黨把物種競爭,推演到社會進化中的階級鬥爭,認為階級鬥爭是社會發展進步的唯一動力。因此,鬥爭成為共產黨獲得政權以及維持生存的主要「信仰」。中共黨魁毛澤東的名言「八億人口,不鬥行嗎?」正是這種生存邏輯的表白。

中共黨魁毛澤東還講到:「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發)無天。」

在中共71年的執政中,從第一屆中共黨魁毛澤東開始,就與劉少奇、高崗、彭德懷等斗;與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斗;到了‘89.64’又跟學生斗;99年跟法輪功鬥,一斗就是21年。

然而今天的習近平,繼承了毛澤東的衣缽,他講:「要堅持政治安全,也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全面做強自己。」何為政治安全?所謂的政治安全就是中共不滅、永遠執政。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習近平所採用的方式,那就是鬥!跟美國斗、跟西方社會鬥、跟自己黨內派系斗、跟宗教信仰斗、跟維權人士斗等等。習近平以為他只要鬥,中共就能壯大,就會得到苟延殘喘。然而讓中共黨魁習近平想不到的是,這次是徹底的不靈了,為什麼?因為這次是天滅中共,是老天爺要滅它,所以絕對不會再給中共機會了。無論你怎麼鬥都是無濟於事,越鬥死亡的越快!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把習近平稱為「總加速師」的原因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