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機侵台又嗆聲 國軍超狂反擊(圖)

發表:2021-01-1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機
中共軍機1月15日再次入侵台西南空域,國軍廣播驅離。圖為運8反潛機。(圖片來源:國防部)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中共軍方近來動作頻頻,不斷派出戰機侵犯臺西南空域,不斷挑釁、擾臺的舉動讓臺灣民眾相當反感。根據廣播記錄,中共軍機15日一早再次進入臺西南空域,國軍廣播驅離時,對方更罕見出言回應,隨後國防部也釋出反擊行動。

根據「臺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中共軍機15日上午9時10分進入臺西南空域,國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沒想到中共軍機竟回嗆稱,「我們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干擾我行動!」隨後在9時53分又再度入侵西南空域,高度2500公尺。

根據記錄,在去年10月、12月時,中共軍機都有類似的廣播回應,態度相當囂張。本月累計中共軍機入侵臺空域14天,廣播驅離記錄共計33次。

隨後國防部也釋出中共軍機的航跡圖,顯示當天中方派運-8反潛機1架,入侵臺灣空域,隨後國軍採取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事實上,近幾個月以來,中共不斷升高對臺灣文攻武嚇的強度,台海戰雲密佈。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時,他要求官兵隨時保持高昂士氣,他並強調,「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不引發事端,但是我們不畏戰、不怯戰」。

此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奧布萊恩也警告中共,膽敢武力犯臺,一旦美國介入,中共的處境將變得十分危險,美國還會聯合全世界組成反中大聯盟,中共必將孤立無援,成為「國際棄兒」。

身在美國的中共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去年接受外媒採訪時說,中共喊著打台灣是一個假象,根本打不了台灣。因為瘟疫在中國肆虐,沒錢沒糧又被全球抵制,社會一混亂,「共產黨就完蛋了」。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