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頻傳災情 蘋果將盡快修復藍牙連線(圖)

發表:2021-01-14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1Mac頻傳災情蘋果將盡快修復藍牙連線
M1 Mac 頻傳災情,蘋果將盡快修復藍牙連線。(圖片來源:Adobestock)

才剛開始販售不久的三款 M1 處理器 Mac 電腦,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以及主機型式的 Mac mini,近日藍牙連接頻出問題,蘋果在歷經2個月的調查後,終於正式回應了這個問題。

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Apple 最新款 M1 Mac 電腦遭到多數用戶抱怨,他們的藍牙連接出現問題,Apple 在歷經兩個月的調查,終於給出回應。

根據許多使用者的反饋,無論是 13.3 吋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或者是 Mac mini,許多新購入 M1 處理器 Mac 的用戶在使用藍牙裝置時,會動輒出現間歇性斷開或是藍牙容易失效等問題,導致藍牙耳機無法在 M1 Mac 上穩定使用。

一開始 Apple 官方針對這個問題並沒有作出回應,直至最近一位也遇到相同問題的國外作家伊恩‧博格斯特(Ian Bogost)在他的社群平台表示,Apple 官方已經跟他聯絡,並提到將在近期推出修正更新。

而此次災情除了藍牙耳機以外,受 M1 Mac 影響的藍牙裝置還包括滑鼠、鍵盤等。除了第三方周邊外,就連 Apple 原廠的 AirPods、Magic Mouse 以及 Magic Keyboard 都會出現相同的問題。在這其中又以 Mac mini 的使用者發生頻率最高。這是因為比起 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Mac mini 更加依靠藍牙鍵盤、藍牙滑鼠所導致,因此災情也更加嚴重。

雖然目前 Apple 還沒有透露 macOS Big Sur 11.2 的更新內容,但外媒普遍認為,針對目前 M1 Mac 存在的藍牙問題,以及諸多 Bug 都很有機會在 macOS Big Sur 11.2 正式版中一併解決。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