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自由遭「封鎖」?這些平台可替代(圖)

發表:2021-01-1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書 推特 油管 谷歌
言論自由遭「封鎖」?這些平台可替代。(圖片來源:Adobestock)

本次美國大選,一個很明顯的現象就是現任總統川普陣營的言論遭到臉書推特油管(Youtube)、谷歌(Google)的大肆封鎖,這也讓人們見識到了無所不在的深層政府影響力,以及中共長年經營下,早已成功滲透了美國各階層。

許多網友也開始呼籲離開這些平台,到其它沒有言論封鎖,可以充分享受言論自由的新平台。雖然目前這些替代的平台,無法與當下科技寡頭所擁有的那麼先進,但這些公司在技術上都很稱職,而且已經擁有了許多用戶。此外,有些網友可能還會發現,某些替代平台提供的功能,要比寡頭們的平台更好用。

100%受夠了網站(https://100percentfedup.com)在日前就列出了允許言論自由,無言論審查的替代網路平台和媒體的名錄。

《100%受夠了網站》表示,目前的主流社交和網路平台對保守派、自由主義、獨立和非建制派言論進行了強烈的封殺,因此列出替代全球主義網路和媒體的名錄給想搬家的網友參考,是非常必要的。好消息是,這些選擇其實還不少。而在這些平台上,網友也能在這個非常時期,彼此保持聯繫,看見真實的新聞,並傳播正義。

《網關專家》認為,《100%受夠了網站》發佈這個替代社交、網路和媒體平台名錄是很好的開始,這能讓擁有理性、自由思想的美國民眾,可藉此斷絕和威權主義反言論平台的聯繫。

●社交平台

如果您不願意用推特,那麼帕拉(Parler)和蓋博(Gab)就是不錯的選擇。

臉書也可以被米微(MeWe)、權樞( Clouthub)、德訊(Safechat)這三款替代平台取代。

●通訊平台

覺得臉書信使(Facebook Messenger)這個即時通訊軟體說話不方便,不妨換成電報信使(Telegram Messenger)和信號(Signal)看看。不和諧(Discord)軟體也可以嘗試。

●視頻平台

油管(YouTube)的替代平台也有幾個,蘭博(Rumble)、一念(Vimeo)、比特傘(Bitchute)、永亮(Brighteon)都在推薦之列。

●搜索平台

不用谷歌搜索的網友,可以用鴨鴨走(Duck Duck Go)進行搜索。

●瀏覽器平台

網頁瀏覽器可以使用勇敢瀏覽器(Brave Browser)替代。

●新聞平台

不願意看左媒及福克斯新聞的民眾,可供選擇的媒體平台就更多了,它們是:看中國新聞網(SecretChina)、全美新聞網( One America News)、新唐人(New Tang Dynasty)、右派廣播網(Right Side Broadcasting Network)、半付費的大紀元(Epoch Times)、阿波羅新聞網(Aboluowang)、付費的火焰電視(Blaze TV)、真正美國之聲(Real America's Voice)、作戰室大流行(War Room Pandemic)、新聞極限(NewsMax)。

當然此舉並不是要您與朋友們劃清界限,畢竟為了美國大選與親友反目成仇,反而正中下懷,因為中共在文化大革命時期,就最會來這套了。

但多接觸這些媒體與平台,絕對能讓你看見目前遭到各許多主流媒體封鎖,無法廣傳的真實訊息。知道越多真相,了解自己身邊發生的事,對自己及家人朋友也是種保護。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