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近8千萬美國民眾會接受拜登麼?

更多大選舞弊證據湧現;權力交接給誰還是不定之數;美國民眾尋求真相不會停止!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1-12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近8千萬美國民眾會接受拜登麼?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12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1月6日當天美國國會聯席會以發生暴力衝擊案為由,沒有對大選舞弊議題進行實質性的辯論討論,而是草草做出拜登「勝選」的認證。另外,除了美國左媒抹黑川普(特朗普)總統外,推特、臉書社交媒體平臺也對川普總統進行全面的言論封殺。有很多民眾質疑,大選舞弊的證據難道就不能見天日了嗎?支持川普總統的近8千萬民意就這樣被壓制噤聲了麼?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拜登是偷竊選票 不是勝選

對於美國國做出的拜登「勝選」認證,謝田表示:「我不認為拜登勝選了,拜登從來也沒有勝選。川普也從來沒有承認敗選,也沒有承認拜登勝利,拜登他是偷竊了選票。我們現在看到的那些個證據,各個州,所有的搖擺州的證據,從選票簽名,死人投票,到這個多米尼(多貓膩)系統性的改票,切換票,包括喬州最近一次的兩個參議員的投票,出現了跟這個拜登一模一樣的曲線,半夜三更莫名其妙的突然拔高了這個曲線,從統計學上都是不可能的。

這些左派,我認為竊國集團他們已經在使用這套系統的時候,駕輕就熟,已經使用的非常如火純青。這次據說喬州有八千個共和黨人的志願者去觀察,顯然也沒有阻止這個舞弊的發生。」

2020年美國大選考驗每個人的道德底線

謝田指出:「很多共和黨的議員本人本身,我們也知道,他們除了背判原則,背叛理想,出爾反爾,都展示了政客醜惡的嘴臉。

所以這次給人們的教訓就是,我們可能不應該再去看他的黨派,也不要去聽他聲稱自己是什麼黨派,這個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有很高的道德水準,是不是真誠善良的人,如果沒有這些的話,其它那些都沒什麼用。」

美國民眾不會放棄尋求真相

據悉,目前廣大的川普支持者和很多民眾對大選舞弊真相被淹蓋感到沮喪。謝田認為:「我覺得這個事情還沒有結束,我認為川普也沒有輸,他已經說他不會去參加政權交接儀式,他也說會有一個平和的交接。這個交接,具體交接給誰?這個還是不定之數,我認為更多的舞弊證據,還會不斷的湧現。你看七號到八號,這之間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比如在這個國會衝擊事件之後,人們都想聽到川普聲音的時候,推特居然把川普給封了12個小時,讓美國總統發不出聲音來。我們都知道主流媒體已經不讓總統發聲了,他們全一面倒在抹黑、污蔑、攻擊誣陷,本來川普只能依賴於社交媒體推特臉書,跟美國人民溝通,現在這個推特已經永久封閉川普的個人帳號,在有八千八百萬雙眼睛的眾目睽睽之下,他們可以摧毀言論自由。我說的是川普的個人帳號八千八百萬人,川普的一個總統帳號他們現在也關閉了。

所以我們知道這種竊國集團,他們不是一個人,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他們在奪取我們的選票,奪取我們的選舉,偷竊我們選舉,偷竊我們的自由。那怎麼辦呢?美國人不會被嚇倒,美國人民絕對不會退卻,我們絕對不會放棄,我們也絕對不會接受一個舞弊上臺的一個總統。所以這件事情,美國人一定會堅持到底,包括我自己,我們一定會堅持到底,我們要尋求真相。」

至暗之後是光明

謝田最後表示:「至於說從現在開始到20號之間會發生什麼?會用什麼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當然我們很多人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們認為人不治的時候,會有天治。當然神不會從半空中跳下來,我認為神佛道也好,或者創世主,創造了我們這些生命,會用不同的方式向人們展示他的力量,恢復人間的正義。所以很多朋友很傷心很沮喪。我想給你們的話是,請大家保持信心,保持樂觀堅定的信念。現在確實是至暗的時刻,但是我們也知道至暗的時刻之後一定是光明。」

據多個渠道報導,1月8日,推特和Facebook同時封殺川普總統的賬號,包括支持川普總統的林伍德和鮑威爾的賬號也被封。另有消息來源指,推特以1月6日華盛頓發生國會大廈暴力衝突為由,對用戶賬號進行了大清洗,凍結了7萬個推特「不喜歡」的個人賬號。此外,谷歌APP商店下架了聚集了大批川普支持者的社交平臺Parler,隨後亞馬遜也加入了「封殺」行列,已經終止對Parler繼續提供相關網路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