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兒子的媽 自曝確診武漢肺炎(組圖)

發表:2021-01-1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首富特斯拉創始人兼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歌手女友Grimes自曝確診武漢肺炎。
世界首富特斯拉創始人兼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歌手女友Grimes自曝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年初隨著特斯拉股價上漲,公司創始人兼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個人淨資產突破1850億美元,正式成為世界首富。然而,這個好消息才傳出不到一個禮拜,竟傳出馬斯克的女友Grimes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

全球首富女友驚爆確診新冠肺炎

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娛樂版Page Six快報:8個月前才替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產下一子的歌手Grimes,在個人社群自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但她在發文中並未提及馬斯克和兒子的情況,至記者截稿前,也未見特斯拉的公關發言人證實。

據了解,現年32歲的加拿大才女歌手Grimes是在去年5月未婚得子「X AE A-Xii」,孩子的父親,正是財產超過2090億美元,剛剛成為全球首富的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

據報導,Grimes無預警在個人社群po文:「我終於確診了,但很享受2021年每日隔離的『熱夢』。」「熱夢」是發燒嗎?Grimes在發文中並沒有進一步說明自己病況,也未提及男友馬斯克和兒子「X AE A-Xii」是否有因為她的確診而受到波及。

現年49歲的伊隆·馬斯克,是電動車「特斯拉」集團和航太企業「Space X」的CEO(執行長)
現年49歲的伊隆·馬斯克,是電動車「特斯拉」集團和航太企業「Space X」的CEO(執行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馬斯克警告:人工智慧具有潛在危險

現年49歲的伊隆·馬斯克,是電動車「特斯拉」集團和航太企業「Space X」的CEO(執行長),曾現身2010年《鋼鐵人2》,他與32歲的Grimes於2018年定情,去年5月未婚得子。

對於成為首富,馬斯克不以為然,其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真奇怪,好吧,繼續工作……」此前,馬斯克對人工智慧的未來持有「保守」的態度,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中,曾再度表示了他對人工智慧恐懼。他談道,「在從事人工智慧技術的公司中,最害怕谷歌DeepMind的AI項目。」

他警告人們有關人工智慧潛在的危險,並表示,「DeepMind所構建的人工智慧的本質就是在所有遊戲中都征服全人類。我是說,這基本上是WarGames中的情節。」呼籲科技公司要謹慎對待並監管新型AI技術。

伊隆·馬斯克在演藝圈也相當活躍,曾現身2010年《鋼鐵人2》,不久前還有外媒披露,馬斯克將協同湯姆克魯斯(阿湯哥)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在「國際太空站」拍史上第1部在太空拍的電影。

據悉,今年年初伊隆·馬斯克剛被國際認證是全球首富,此前他不止一次公開表示其最大目標是移民火星,如今順利成為全球首富,不少人趁機調侃他,特斯拉賣車只是馬斯克攢錢去火星的工具。

馬斯克和弟弟曾在去年11月18日被爆料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不料如今兒子的媽Grimes也自爆確診,全球首富一家的健康情況,再度引發各界關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