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遭判刑1年 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圖)

發表:2021-01-1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哭訴遭判刑1年,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
「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哭訴遭判刑1年,直播向大S、汪小菲道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大S(徐熙媛)的婆婆,也是知名連鎖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先前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而惹上官司,之後又因為沒有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頒下凍結資產令,也未遵從規定申報超過50萬港幣資產,被裁定藐視法庭,遭法院判刑1年,同時發出拘捕令。現年62歲的張蘭,9日突開直播,在鏡頭前哭訴此一事件,並向兒子汪小菲及媳婦大S道歉。

陸媒報導指出,張蘭申請向高院上訴庭提交新證據以推翻指控,上訴庭隨後頒布書面判詞,指張蘭沒有合理辯解為何她不在原審時提交有關「新證據」,故駁回她就上訴提交新證據的許可。

張蘭遭判刑1年 直播向汪小菲大S道歉

上訴遭駁回後,張蘭遭香港法院判入獄一年,消息傳開後,兒子汪小菲跟媳婦大S也因此遭波及,登上新聞版面,張蘭在得知自己即將面臨牢獄之災後透過直播回應此事。

張蘭稱自己是遭小人算計,她與私募基金CVC之間的糾紛,目前她已經告到了最高人民法院,更宣稱對方是想透過媒體帶風向,企圖讓她在這場官司處於下風。她還怒嗆酸民,「你說我違法就違法,你覺得我藐視法庭,你就來抓我呀,我在北京國貿大廈等著你!」

雖然大S(徐熙媛)與婆婆屢傳不和,不過張蘭強調兒子、媳婦都很孝順,大S對她很好,一直在安慰她,還主動跟她講說「媽媽是最棒的,我們都愛你」,她在直播中還特別強調,兒子汪小菲很貼心,無時無刻都對媽媽表示關懷,「兒子正在廣州辦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趕回來北京安慰我……」。

話說到一半,張蘭突然悲從中來,在鏡頭前淚崩,她說知道自己上了娛樂頭條,躲在家裡狂哭也不敢接兒子電話,內心覺得對不起他們,並在鏡頭前爆哭,「我這個當媽媽的,沒有給孩子、兒媳留下任何東西,就給他們招罵」。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

「違法被判刑還要嗆聲?」

「愛演的共產黨」

「道歉就道歉,直播幹嘛?討拍?」

「沒有公開全部資產只是關一年?」

「中共黨員有多少人拿著微薄的薪水,卻能送孩子出國讀書,買名車炫富。在中國講關係,就是送錢給行政官員,給你做生意方便。兩邊都是髒東西」

「嘴秋自有天收、一滴眼淚都沒有。」

張蘭改國籍 曾一度引發爭議

2011年底,張蘭當選為北京市朝陽區政協委員;此前,有消息指張蘭為發展「俏江南」,放棄中國國籍,取得一個加勒比島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國籍。之後,大陸媒體報導,張蘭早於2012年9月就已註銷中國戶口,並於2012年11月提交退出政協申請。

2018年9月,俏江南前員工馬義因房產糾紛把張蘭告上法庭。北京市朝陽區法院受理此案後,因傳票無法送達而曝出張蘭已於2018年9月17日註銷了戶籍、變更了國籍,從而引發外界質疑。迫於壓力,張蘭於2018年11月26日向朝陽區政協提出因國籍變更,願意退出朝陽區政協的文字申請。

事實上,早於2011年中國銀行私人銀行聯合胡潤研究院就公佈一項報告,內容顯示,中國富豪中有超過一半的人在考慮移民或已在辦理移民,而美國是他們首選國家。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