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發表全美演講 或爲告別聲明(圖/視頻)

發表:2021-01-09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月7日(週四)晚發表了對全美的視頻演講。在簡短的講話中,川普總統譴責1月6日疑似安提法(ANTIFA)的暴徒對美國國會大廈的攻擊、談到對有關大選完整性所進行的抗爭、提及新政府的權利過渡、指出在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下美國社會的重建、表達對支持者的感謝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無論結果如何,當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回顧這段歷史時,川普會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之一。圖爲美國總統川普(Trump)和他的理念:「讓美國繼續偉大!」(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月7日(週四)晚發表了對全美的視頻演講。在簡短的講話中,川普總統譴責1月6日疑似安提法(ANTIFA)的暴徒對美國國會大廈的攻擊、談到為捍衛大選完整性所進行的抗爭、提及新政府的權力過渡、指出在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下美國社會的重建、表達對支持者的感謝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1月8日(週五),川普總統宣布不會出席1月20日的就職典禮。至此,川普總統2021年1月7日的講話,為自2020年11月3日大選日爆發的、驚心動魄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鬥爭畫上了階段性休止符。那也似乎要成爲川普總統的告別發聲,但是,川普也寄語表示,新的旅程「剛剛開始」。

川普總統演講全文

首先,我想談談對美國國會大廈的令人髮指的襲擊。像所有美國人一樣,我對暴力、違法行為和暴亂感到憤怒。

我立即部署了國民警衛隊和聯邦法律執法部門來保護建築物並驅逐入侵者。美國是、而且必須永遠是法治國家。

滲透到國會大廈的示威者玷污了美國民主的地位。對於那些從事暴力和破壞行為的人,你不代表我們的國家;對於那些違反法律的人,你將償還。

我們剛剛經歷了一場激烈的選舉,情緒高漲。但是現在,必須降溫,恢復平靜。

我們必須繼續進行美國的事務。

我的競選團隊竭力尋求各種法律途徑來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我唯一的目標是確保投票的完整性。通過這樣做,我正在為捍衛民主而戰。

我始終堅信,我們必須改革選舉法,以核實所有選民的身份和合法性,並確保對未來的所有選舉抱有信念和信心。

現在國會已經對結果進行了認證,1月20日將成立新的政府。現在,我將重點放在確保平穩有序無縫的權力過渡上。

此刻需要治癒與修復。

2020年對於我們人民來說是充滿挑戰的時期。令人震驚的大流行病已經使我們的公民生活倒懸,使數百萬的居民與世隔絕,破壞了我們的經濟並奪去了無數生命。

戰勝大流行病並重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將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它將需要重新強調愛國主義、信仰、慈善、社區和家庭的公民價值觀。

我們必須重新振興愛與忠誠的神聖紐帶,並將我們團結成一個民族大家庭。

對我們國家的公民來說,擔任你們的總統一直是我一生的榮幸。

對於我的優秀的支持者們,我知道你們很失望,但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不可思議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謝謝你們。

上帝祝福你。

上帝保佑美國。

川普不會出席典禮

1月8日,川普總統發佈推文聲明,其不會現身1月20日的美國總統典禮。

「致所有提問的人:1月20日,我不會參加就職儀式。」

編注: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完全凍結了川普總統的用戶賬號,因此上面推文已無法正常顯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