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來襲】提高免疫力 遠離病毒有奇招(圖)

發表:2021-01-06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有醫生表示,當前世界各地出現了多個COVID-19病毒的變種,會帶來「引發致病性」,從而使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率更高。(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Photo by Leonardo Fernandez Vilori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採訪報導)WHO的緊急衛生計畫執行董事瑞安(Mike Ryan)醫生2020年12月28日警告說,2020年我們經歷過的COVID-19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未來人類面臨的公共健康危機也許更可怕,「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許更加嚴重……」不過,有星相及醫學專家稱,提升免疫力,多晒太陽,自然療法對抗病毒更有效。也有專家稱,氣功能增強嗜中性白血球活性,延長細胞壽命,而嗜中性白血球(neutrophil)主要功能在於以吞噬方式抵禦外來感染源或非自體物質的侵入,為人體免疫功能重要的第一道防線。

疫情在中國突升 民間再掀搶糧潮 

近期疫情在中國突升,網友爆料,武漢天馬微電子有限公司員工於2020年12月23日做完核酸檢測之後,數千人出現發熱、咳嗽、流鼻涕的症狀,但涉事公司和官媒立即發聲明闢謠。

2020年12月26日下午,官方已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也有消息傳出,北京某地約有上萬人遭到強制隔離。

北京疫情擴散多地,北京對這一波疫情的核酸檢測呈現軍事化行動,導致各地核酸檢測出現大排長龍,即使大降溫後寒冬的深夜也得加班加點,隨之針對順義區、朝陽區、西城區的重點地區、重點人群的核酸採樣,像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大連金州區因武漢肺炎病毒疫情嚴重封城,封鎖範圍開始向整個大連市擴展。目前大連市正在計畫進行全市範圍內的核酸檢測,以治療傳染病為主的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已經人滿為患。

大連知情人士對《看中國》爆料,全國各地共有16支醫療團隊緊急支援大連,大連市政府已經對控制疫情擴散下了死任務,而且不到萬不得已不率先公布死亡案例。大連政府將遠郊區縣逐個嚴控,堵死人們因為疫情恐慌而採取逃離市區的行為發生。

據自由亞洲發布的消息,在2020年最後一天,遼寧省瀋陽市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下令全市小區封閉式管理,同時「中風險地區」實施全面封閉管控措施。此外,瀋陽市還發起全市9區核酸檢測,並要求5日內完成,引發當地民眾恐慌,搶購糧食物資。

河北省1月4日上午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下午又宣布將4地列為中風險地區。

變種病毒感染力更強

隨著疫情升溫,各國都收緊了封鎖措施。截止到格林威治時間1月4日早上9點,全球共有8555萬人染疫、死亡185萬人。

美國到目前為止,2113萬人染疫、36萬人死亡。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就新的感染、死亡和住院情況而言,12月是有記錄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

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的一項新預測項目顯示,在未來三週內,估計會有超過8萬名美國人可能死於該病毒。

另外,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迅猛延燒,不只英國出現變種病毒流竄全球,傳染力增加70%;南非新增的確診病例,名為501.V2的變種病毒感染力似乎比原來的病毒更強。

《中央社》根據中研院跨領域團隊的研究成果報導,依據英國英格蘭公共衛生署的報告,變種病毒株(VOC 202012/01)最早是於英格蘭東南方之肯特郡(Kent)發現的。

目前,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出現了英國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包括英國、丹麥、澳洲、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加拿大、芬蘭、瑞典、荷蘭、以色列、新加坡、挪威、印度、日本、韓國、香港、臺灣、中國等地皆有發現。

驚爆疫苗內幕專家:接種或更可能死於病毒

日前,一位「美國前線醫生」組織(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成員烏索(Richard Urso)醫生表示,當前世界各地出現了多個COVID-19病毒的變種,會帶來「引發致病性」,從而使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率更高。

2020年12月19日,美國醫學博士Dr.Richard Urso稱,有一種叫做致病性誘因的東西,如果人們接種了疫苗,就有更大的可能性死於病毒,這也是沒有感冒疫苗的一個原因。

Dr.Richard Urs指出,我們還沒有任何針對呼吸道合胞病毒及鼻病毒的疫苗,即是因為人們接種了疫苗之後,死亡的更多。這就意味著並非所有的抗體都是好的,也有些是壞的。其實,它們是提高了病毒的感染潛力,若人們接種的疫苗是製造了壞抗體,那麼更可能於接種疫苗之後死亡。

疫苗備受外界質疑 疫苗有效性和副作用至今不明

Dr.Richard Urs的上述關於接種疫苗的安全問題之說法,似乎已經獲得一些證實。

去年12月有媒體不斷報導,接種過中國製造的「滅活疫苗」而外派的中國員工,頻頻出現了群體確診。例如在安哥拉,就至少有17名中國員工確診;在塞爾維亞更多達約300名天津人確診,他們皆於中國接種了中共的疫苗。

中共官媒3日發布疫苗接種須知,59歲以上的老年人群卻被排除在接種人群之外,而在歐美的疫苗接種第一批對象就是老弱人群在內的高危人群,這引起外界對中國疫苗的嚴重懷疑。

臺灣中央研究院的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專家何美鄉博士表示,「滅活疫苗」的製作步驟,即是將病毒養出來,而後再殺死。因此,臺灣根本就不會研發與使用此種「全病毒疫苗」。

美國原沃爾特.裡德陸軍研究所的病毒專家林曉旭博士也指稱,「滅活疫苗」的生產過程,其本身的風險非常大,首先就是這些病毒會不會全部都被殺死。其次,在殺死病毒的過程之中,必須加入很多化學元素,而這些會不會對於人體有副作用,這些都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也就是說,當注射中共病毒疫苗之時,也有可能會將病毒直接打到人體內,或會引發一些副作用。

通常疫苗從研發到上市大約需要10年的時間,但是在全球疫情肆虐下,武漢肺炎的疫苗進展十分快速。

目前共有16國和歐洲聯盟(EU)批准輝瑞/BioNTech疫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也發給輝瑞/BioNTech以及另一家美國公司莫德納(Moderna)疫苗緊急使用許可;俄羅斯12月5日即已開始接種仍處於第3期臨床試驗階段的本土疫苗「衛星-V」(Sputnik V)。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目前共有16支疫苗正在研發最後階段,其中部分已經上市。

在上海,不僅是普通市民,醫護人員也一樣對中共疫苗缺乏信任,從中共病毒疫苗摸底反饋來看,有醫院超過9成的醫護人員拒絕接種。

對於疫苗是否可以真正防治武漢肺炎病毒,《今日美國》曾有民調顯示,高達三分之二的美國人不想在第一時間接種武漢肺炎病毒疫苗。而四分之一的選民則說,他們永遠都不會注射此疫苗。

疫苗能夠阻止病毒擴散嗎?

全球許多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和歐盟國家等都已展開接種疫苗。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in London)的沃德(Penny Ward)指出更重要的議題:

1.有效性能持續多久?

根據英國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的最新報告,一些研究表明,疫苗只能使人體免疫病毒大約在18個月。而根據其它的研究表明,由於人體對COVID-19的免疫時間短,這一數字或許只有6個月。

2.病毒是不是會變種,導致疫苗不再對其有效?

《中央社》報導,目前只知道傳染速度可能增快,病毒的變異可能隨機發生,先前已出現過其他變異,但這次是眾多變異在「同一病毒株上出現」。23個變異中,有8個落於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而刺突蛋白正是病毒用來解鎖、攻打人體的鑰匙,若有變異,理論上有可能提高病毒入侵的機率,或者躲過疫苗的功效。

3.疫苗對於不同的風險族群,作用是否也不相同?

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根據流行病學和初步實驗室報告,該變種可能正在改變COVID-19的基因特徵,並且足以改變該病毒的傳播方式和感染目標人群。

這不僅有引起新大流行的可能性,而且病毒不斷變化,可能會導致COVID-19測試標準更改,也使疫苗的研發和批准更難。

疫苗能夠阻止病毒擴散嗎?能夠降低接種者的病情嚴重程度嗎?雖然一些製藥廠均宣稱疫苗有效,但真實的情況仍不敢斷言。

印度少年阿南德不建議打疫苗

11月29日印度14歲天才少年阿南德,在臉書發布對病毒「未來解決方案」的最新預言,他呼籲大家不要打疫苗,疫苗很危險,會破壞成分。因為每一種疫苗都含有大量的化學品,例如鋁和更多化學品,即使不含化學品,也會含有更多其他成分。

他勸大家放棄疫苗,事實證明許多疫苗是無效的,致人於死,而且這樣的事情持續不斷在發生著,即使是世上最差的疫苗也需要3年的時間才能研發出來,但現在的疫苗研發的時間竟然還不到1年。

阿南德提出7個趨吉避凶的方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仰神,神都是勸人向善的,人們應相信和愛神所創造的所有事物,包括人類、動物和大自然,如此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

其中第二方法是提升免疫力,走入大自然,多晒太陽,呼吸新鮮空氣,陽光能增強免疫力,破壞病毒,也要多運動。

另外,用自然療法來對抗病症,他相信親近大自然會比施打疫苗更好。同時他還稱,注重心理健康,人們在沮喪中應傳遞正面的信息,給予他人積極正向的信念和勇氣,多和大自然結合,提升精神層面的富足。

醫學博士:服用增強免疫力的補品增加免疫系統

林曉旭博士在去年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即使打疫苗還會有約40%的人感染,關鍵是增強免疫力。抗病毒藥物,疫苗,也只是輔助的,所以他覺得整體上咱們增強自己的免疫力,採取更積極的防範措施才是更重要的。

對於如何增強人體免疫力,《看中國》近期採訪了弗吉尼亞醫生Tatiana Denning,D.O.。

Denning醫生稱,病毒具有非常快的突變或改變能力,使其難以治癒。這些年來,我們仍然無法治癒SARS或流感等病毒,而且也不大可能找到治癒COVID-19的方法。當然,我們已經看到一些抗病毒藥,如雷姆昔韋,顯示出一定的希望。但是現在,我們最大的希望在於預防這種疾病,除此之外,控制感染者的症狀和併發症。

有些人會感染冠狀病毒,而其他人則不會。每個人的免疫系統在暴露於病毒後的反應都不同。具有強大健康的免疫系統的人可能不會被感染,或者如果被感染,可能只會顯示出很少的疾病症狀。我們發現,無論是老年人還是免疫系統受損的人,死於COVID-19的風險都更高。因此,微弱的免疫系統似乎對病毒具有保護作用。

通過每天散步,不吸菸,不喝酒和增強免疫力的補品來增強免疫系統可能是有益的。當然,遵循常識性措施(例如定期洗手,避免觸摸臉部和避免緊密接觸)非常重要。

Denning醫生還稱,儘管服用增強免疫力的補品來應對該病毒是有爭議的,就像其他所有事情都圍繞著COVID-19治療一樣,《優秀醫師》共同擁有者、推薦補品的醫生博士Lonnie Schwirtlich認為:實際上,鋅可以進入細胞內部,它有助於阻止病毒複製。有健康專家建議每天兩次服用50毫克鋅和1000毫克維生素C。用褪黑激素,薑黃和接骨木漿果等增強整體免疫力可能會有所幫助。

Denning博士解釋,有研究表明,鋅有助於治療呼吸道感染,甚至可以通過減少肺部炎症,改善粘膜纖毛清除率,預防呼吸機誘發的肺損傷,調節抗菌和抗病毒作用,作為COVID-19的輔助治療具有保護作用。免疫力,尤其是老年人。

醫學專家:維生素D含量低者得武漢肺炎更易死亡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研究顯示,如果人們有足夠維生素D的話,10個COVID-19死亡病例中有9個是可以避免的。

德州Sugar Land的Origins營養中心的奧斯本(Peter Osborne)告訴福克斯26電視臺,醫學專家迄今的認知是,維生素D含量低者得武漢肺炎更易死亡,在病毒帶來的細胞因子風暴下更容易得炎症,甚至需要上呼吸機,但效果並不好,我們要做的是不要用上呼吸機,而讓他們的免疫系統得到很好的營養支持,這是更有意義的做法。

他指出,人們每天至少需要20分鐘的陽光才能獲得足夠的維生素D攝入,不夠的話通常需要補充維生素D才能達到健康水平。

他建議用四種不同的補充劑來增強免疫系統,即維生素D、維生素C、鋅和槲皮素。槲皮素是一種天然的生物黃酮,可以打開你體內的細胞,以便鋅可以進入;

維生素D有2種不同形式,即是含維生素D2(麥角鈣化醇,ergocalciferol)與維生素D3(膽鈣化醇,cholecalciferol)。

陽光照射可以讓人體自然生成的是維生素D3;而食物來源能夠提供維生素D2及維生素D3。

含維生素D2的食物:例如:木耳等蕈菇類、香菇、酵母、豆漿和蕎麥等。

含維生素D3的食物:例如:沙丁魚、鮭魚、鯛魚、魚肝油、牛肝、蛋黃、蝦米、乳酪及強化牛奶等。

研究證實:氣功打坐可以提升免疫力

早在2005年,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科學家們在替代醫學領域權威雜誌上發表論文稱,通過對中國最大的氣功修煉群體——法輪功學員的血液白細胞進行測定證實:與健康的普通人相比,法輪功學員的嗜中性白細胞之吞噬和殺傷細菌的功能明顯增強,顯著增加了與抗禦病毒有關的調節因子(例如干擾素-γ),並對各種外來病毒、細菌具有更強的抵抗力(免疫力)。

2000年,美國斯克里普斯研究所(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免疫學家研究了法輪功學員的免疫力,他們檢測了17名法輪功學員的血液,發現其嗜中性白血球遠比正常人活性強、壽命長。嗜中性白血球(neutrophil)主要功能在於以吞噬方式抵禦外來感染源或非自體物質的侵入,為人體免疫功能重要的第一道防線。

靜坐也稱為冥想,現在科學家研究發現,靜坐可以增強前額葉皮層、右前島和右海馬的活性,這些都是腦部的免疫系統指揮中心,因此靜坐可以增強腦部與免疫系統的協同效應,使其功能更強大。

大家不妨試一試這些自然的抗疫方式,以調整自己的身體使其處於最佳防禦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