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美國政府的沼澤(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1-01-03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的資深議員麥康奈爾,突然背叛了共和黨,公開祝賀拜登當選總統。
共和黨的資深議員麥康奈爾,突然背叛了共和黨,公開祝賀拜登當選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話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末法時期,魑魅魍魑,群魔亂舞,眼花繚亂。人間是非,真假難辨,撲朔迷離。今年美國大選民主黨和拜登的醜聞百出。拜登之子亨特的電腦硬碟門,在大選結果公布前,被媒體曝光,更有傳奇色彩:在這次美國大選川普(特朗普)和拜登辯論期間,共和黨和民主黨在美國內外政策的不同,正通過兩黨競選的總統候選人的辯論,口水仗打的熱火朝天的時,川普說拜登與中共有瓜葛,拜登誣說川普與中共有關係,並放風反誣蔑川普與俄國干擾美國大選有關。

就在這時,共和黨資深大贏家、前紐約市長、律師朱利安尼曝光說,他手中有拜登家族與中共勾結的證明,但是,不到時候不公開。這一爆炸新聞,對拜登無疑是一打擊。同時也引起外界各種猜測,民眾也迫不及待地等待朱利安尼公布事實真相。

朱利安尼公布了亨特電腦硬碟的來源,媒體進一步採訪報導了全過程,硬碟內容泄漏拜登父子與中共勾搭,從中共手中獲取巨大贓款。當時亨特修電腦的收據在朱利安尼手中,他交修日期以及亨特的簽名,都清清楚楚的在收據上面。這在競選活動中無疑是給拜登當頭一棒,打的他暈頭轉向。難怪大家在競選辯論視頻中,看到他狼狽不堪,胡說八道。拜登在辯論失敗後,躲進了地下室。而曾經被中共病毒傷害過又在神的佑護下康復了的川普總統,頻頻與民眾見面,川普在競選最後衝刺時刻,他精力旺盛,一天晝夜不停的跑幾個州出席四、五場與選民見面的會議。而拜登只能出席一兩場。

此後又發生拜登大選舞弊,拜登迫不及待的搶班奪權,死氣掰咧地宣布他已經當選總統,川普當然不服,於是牽連出「多貓膩」的事,川普要通過法律程序,告拜登和民主黨大選作弊。法律戰的過程和那些拔出蘿蔔帶出泥的事,我在之前的文章已經說過,大家已經知道了,我也不再詳敘。

昨天發生一件出乎我意料的事,就是共和黨78歲的資深議員麥康奈爾,在國會發表講話突然背叛了共和黨,他公開祝賀拜登當選總統,而且他還敦促共和黨人不要在1月6日對拜登「總統獲勝」提出異議,不要投票給川普。這件事不僅等於把川普原想通過法律程序和國會表決,捍衛美國憲法的路給堵死了,而且對支持川普的共和黨人起到了分化瓦解作用。這無疑是中共又在指使他們在美國政府內的臥底特務,從背後捅了川普一刀。這件事使我想起中國有個對聯,叫「廟小邪風大池淺王八多」。

為什麼想起這副對聯呢,因為有人說美國華盛頓DC政府已經是被共產邪靈控制,還有人說在美國現政府後面還有一個隱形的影子政府在操控。他們比喻華盛頓DC是一片沼澤,沼澤地裡,自然隱藏著鱷魚、烏龜,王八之類。麥康奈爾就是其一。

與其說麥康奈爾背叛了共和黨,不如說他是中共在美國政府的內奸更確切。讓我們看看這個老妖精的老婆是誰吧。麥康奈爾的夫人是個美籍華人,她叫趙小蘭,她現在是川普政府的內閣成員,交通部長。這是一個兩面派女人。她是以華人族裔代表身份混到美國政府中的。但是許多人並不知道她的另一面歷史背景,就是她的父親,在上大學時曾經與江澤民是同學,而且兩人關係還不錯。1949年趙小蘭的父親去臺灣後並沒有發跡,而是在江澤民在中國大陸竊取國柄後,靠中共的扶植發跡。也就是說,靠江澤民的關係才成為暴發戶的。而到今天趙小蘭與習近平政權的王岐山關係也非同一般。去年媒體上有一個視頻,是王岐山和趙小蘭同時在日本出席一個會議,兩個人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談的很投機。說明趙小蘭早已經被中共統戰成功,成為中共在美國政府內的間諜。這次麥康奈爾叛變川普,更印證了此前我聽說過的一個傳聞,就是在美國上層社會有中共的四個華裔美女間諜,即鄧迪、扎克伯格的夫人、趙小蘭、李雙飛。

麥康奈爾把川普給坑苦了,就在11月4日川普決定與拜登通過法律途徑打官司時,麥康奈爾是高調支持川普進行法律訴訟,捍衛自己的權益的,也可以認為是他誤導川普,從州政府到最高法院打官司的。但是他給川普推薦任命三個的大法官人選,到了關鍵時刻,卻沒有一個為川普主持公道。當原來的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接替她的年輕法官宣誓就職時,她說的一句話,我當時聽了就感覺不對頭,她說,她不代表人民。現在看來這個女人是和拜登一樣的被中共洗腦過的左派。

寫到這裡,我還要糾正我以前對扎克伯格的一個片面認識,我曾經寫過一首詩,內容是讚揚在美國有富而有德的人。其中也把扎克伯格稱讚了幾句,因為他那時捐錢給社會做慈善事。現在看來他是有錢的富翁,但他把錢用到了作惡,就是缺德行為。網上揭發,他給「多貓膩」投資5億美元。

這次大選,川普遇到的挫折,也是對在美國居住的華人的檢驗,你看,以前一些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的,所謂的反共知名民運人士,也跑到支持拜登陣營一邊去了。

我在前面「邪不壓正,怎樣看待美國總統大選」一文中,提到了中共間諜方芳,在加州用金錢和性誘惑把州政府要員拉下水,使其變為中共在意識形態領域的俘虜,使加州變為魔鬼統治的重災區的例子。這次通過麥康奈爾反叛川普一例,再次給人敲響警鐘,在當今世界,做一個好人真是不易。「我們人民」,雖然手中沒有多大的政治權力,但是我們有天賦人權,只要我們堅定對神的信仰,堅定守住我們心中的善念,社會的正義和良知就不會泯滅。

我們就不信邪惡能猖獗幾時。但是川普在最困難的時候,是需要人民的支持的,我們堅信,川普會披荊斬棘,會以他巨大的毅力,走過這段最艱難坎坷的道路,川普必勝。他必然會以他堅持正義和他的人格魅力贏得世界人民的認可和尊重。美國最終會把沼澤裡的烏龜王八都清理掉,那些為中共顛覆美國服務的內奸早晚會被繩之以法。

川普總統,在這決定美國前途和命運,在中共邪靈干涉美國選舉的關鍵時刻,在正義與邪惡交戰的關鍵時刻,行施您的特權,宣布美國進入戰時緊急狀態,動用軍隊,實行全國戒嚴吧。清理華盛頓DC沼澤,把那些叛國賊都捉起來,繩之以法,這才能真正捍衛美國先賢們制定的美國憲法。「使美國再次偉大」,是您的理想,同時也是美國人民的期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