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條」成塑膠片?陳小春直播帶貨翻車(組圖)

發表:2020-12-03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陳小春日前被爆料「賣假貨」,在大陸平台直播帶貨翻車。
港星陳小春日前被爆料「賣假貨」,在大陸平台直播帶貨翻車。(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宅經濟當道,網拍、直播等商機趁勢而起,不少藝人也投入直播行列開闢新財路,近年多在大陸工作的港星陳小春,日前就被爆料「賣假貨」,所謂金條原來是塑料片,在大陸平台直播帶貨翻車,並讓網友失望。

陳小春直播翻車 金條變塑料片

據中共官媒「半島都市報」微博爆料,香港藝人陳小春日前通過「快手」直播發出廣告,他打的口號是:為了回饋廣大粉絲,很多東西都是9.9元(人民幣,下同)還包郵,其中包括「金條」首飾、玉器等都只有9.9元。

報導指,有不少買家收貨後發現,所謂的「金條」根本就不是「金條」,而是一塊金色的塑料片,上面的陳小春簽名也是印上去的,完全是受騙上當的感覺,並表示對陳小春感到非常失望,引發熱議。

假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買家紛紛表明因為貨不對版,要求直播店退貨並且索賠,但商家卻拒絕退款。一網友投訴時說:「收到快遞的時候,我就覺得上當了,什麼金條,明明就是一塊金色的塑料片啊,用火一點就燒化了!」

其中有一位牟姓買家表示,陳小春當時還在直播間裡,聲稱這款所謂的「金條」賣得很好,總數將近10萬單,「我覺得他是在欺騙粉絲,這10萬單,金額也將近100萬元了」。

雖然有不少網友替其緩頰表示,9.9元買金條本來就不切實際,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但不少買家認為,既然承諾賣的是金條,就應該發金條,而不能拿假貨塑料片冒充,這是關係到誠信的問題。對此一風波,陳小春至今仍未出面回應。

港星曾志偉在今年7月時也曾因為賣酒類飲品而捲入假貨疑雲。
港星曾志偉在今年7月時也曾因為賣酒類飲品而捲入假貨疑雲。(圖片來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因為直播而捲入假貨風波的不止陳小春一人,港星曾志偉在今年7月時也曾因為賣酒類飲品而捲入假貨疑雲,當時他在網絡直播賣酒,包括紅酒、白蘭地、威士忌等等一共24款酒類產品,累計觀看人數逾1000萬,直播間同時線上人數長時間維持在10萬人以上,最高值甚至高達17萬人,銷售額更是驚人,初估超過1400萬人民幣(約港幣1550萬/6000萬台幣)的銷售佳績,此舉讓他一躍成為抖音酒類銷售第一人。不過有買家收到酒之後,發現產品上的條碼掃不出來,也遭質疑賣的是假酒。

據了解,出道超過30年的香港藝人陳小春,先前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支持港府的立場,曾引起部分網友不滿,去年底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時,在舉辦場地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外就有民眾聚集抗議,他們舉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黑色旗幟,齊聲高喊「陳小春,自首」,表達對於陳小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不滿。

抗議民眾表示,陳小春曾經具有中國政協的身分,與中國政府有一定的關聯,「試問台灣已經被怎麼樣的紅色勢力、紅色媒體滲透?為什麼一個中國政協可以在台灣開演唱會?今天這個中國政協已經出賣了香港,請問他們明天會怎麼樣出賣台灣?」對此,網友也坦言,如此積極的把自己命運與中共綑綁的藝人,會有什麼好的結局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