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川普斬斷華爾街肥貓財路 美主媒與中共共舞

川普切斷華爾街肥貓、民主黨左派政客、與中共利益互相輸送渠道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1-29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熱點】川普斬斷華爾街肥貓財路美主媒與中共共舞
袁紅冰熱點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2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綜合消息,近日就在民主黨大選作弊證據越來越多的浮出水面的同時,左派操控的美國主流媒體卻加緊輿論控制,散佈不實新聞,企圖讓拜登被「當選」坐實。同時,川普(特朗普)陣營或支持川普的律師等不斷的受到左派的恐嚇,甚至死亡威脅。為什麼在這次美國大選中川普陣營受到了左派及其操控的美國主流媒體前所未有的抹黑和攻擊?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

美主媒口徑一致反對川普 支持拜登左派 與中共起舞

有網友指,根據目前已經公布的數據,川普也至少得到了一半美國選民的擁戴和支持,對這樣的民意,美國主流媒體卻視而不見。袁紅冰對此表示,在一個自由的世界裡,所有的所謂主流媒體,竟然形成如此口徑一致的一種輿論傾向,這本身就是一個極其怪誕的事情。「因為大家都清楚,這種所有的媒體輿論口徑的一致性,只能在中共暴政那種極權專制下才可以形成。那麼為什麼在一個最自由的美國,在這個選舉過程中和選舉的前後,竟然出現了這樣主流媒體輿論的一致性?幾乎無一例外的些所謂主流媒體,都在散佈川普總統的負面消息,都在口徑一致的在反對自己的總統。同時,又都在口徑一致的支持民主黨的候選人拜登。以至於有人說,現在整個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已經變成了民主黨的喉舌了,就像中國的所謂主流媒體變成了共產黨的喉舌一樣。

在這樣的一種奇怪的現象後面,到底隱藏了什麼?難道不值得我們深思嗎?我們再聯想到在美國這次大選前後發生的現象。美國大選之前就出現了大規模的暴力性騷亂-所謂的黑命貴運動和安提法的運動。而且有大量的事實已經證明,在這種騷亂後面有中共統戰活動的魔影在起作用。」

拜登等左派政客姑息養姦 讓中共做大

袁紅冰認為:「我們再深刻的思考一下,在過去幾十年來,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採取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使中共成長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是誰讓中共獲得這樣的一個戰略發展的機遇期呢?就是拜登這樣的白左政客們,他們操縱了美國的政治,操縱了整個西方國家的政治,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政策,他們讓中共暴政進入了WTO,給予中共暴政貿易的最惠國待遇,所以才使中共暴政積累起強大的、威脅到整個世界和平與安全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能量。」

華爾街肥貓、白左政客、學者與中共結成利益互換同盟

袁紅冰分析指出,他們這樣做並不是因為他們天真,而是因為在這後面,他們已經跟中共結成了兩個利益輸送的巨大魔鬼的聯盟。「一個是以華爾街肥貓為代表的國際資本,和中共暴政的權貴資本主義市場經濟結成了一個魔鬼的同盟。中共的權貴市場經濟允諾華爾街的肥貓們、國際資本們可以在東亞大陸上或者在其它任何地方都得不到的經濟暴利,同時華爾街的肥貓們和國際資本成為中共權貴家族的白手套,成為中共千萬貪官污吏的白手套,把中共家族,權貴家族和中共貪官污吏,用腐敗的權力所攫取的社會財富,由中國轉移到海外,這樣雙方就形成了一個利益互相輸送的關係,這是第一個魔鬼同盟。

第二個魔鬼同盟就是中共暴政和白左政客、學者也結成了一個利益互相交換的同盟。這一次美國大選過程前後,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口徑一致的反對川普,這種口徑一致不僅是它們自己的口徑一致,而且這些美國主流媒體攻擊川普的這種口徑,竟然和中共暴政、中共的大外宣示如此的一致。一個美國這樣最自由的民主國家,它的所謂的主流媒體居然隨著中共暴政的大外宣的愛恨情仇在起舞,竟然和中共的御用文人同喜同悲,共同的攻擊川普總統。」

川普斬斷華爾街肥貓、左派政客財路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說:「川普帶領美國走出對中共暴政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的陰影,斬斷了中共暴政發展的戰略機遇期,同時也斬斷了或者正在斬斷中共暴政和華爾街肥貓國際資本之間形成的利益互相輸送的魔鬼同盟,正在斬斷中共暴政和拜登這樣的白左政客相互之間形成的利益輸送的魔鬼同盟。所謂斷人財路如殺父母,所以他們對川普有共同的仇恨。就是基於這樣一種共同的仇恨,他們造就了如中共的大外宣的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在輿論傾向的一致性。」

中共利用對美國的統戰滲透 干涉美國大選

據悉,目前對於民主黨大選的舞弊證據雖然越來越多的曝光,但美國主流媒體統一採取掩蓋,迴避不報。袁紅冰對此指出:「其實我曾經說過一句話,這次美國大選中的亂象,是中共暴政對美國社會進行了幾十年的統戰滲透的結果的一次惡性的總體爆發,這才是這次美國大選前後出現如此之多的亂象的一個根本原因。由於現在很多問題還在等待司法調查,我們不去多做評論。但是有一個基本點,我們可以確認,在這次美國的大選前後,美國的所有的主流媒體,幾乎毫無例外的口徑一致的攻擊自己的總統,而且它們的這種攻擊和中共暴政的大外宣的口徑是如此之一致,這本身就是中共暴政在干預美國大選的極其典型的例子。

就像我剛才講的,我們難道不應該深刻的問一下,為什麼美國這樣一個自由民主國家的所謂主流媒體,居然能夠隨著中共暴政的愛恨情仇在起舞,這後面有什麼樣的利益連結?是否有中共暴政幾十年用統戰的方式向美國社會滲透的陰影?所有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在這次美國大選的過程中,需要不斷地去觀察,不斷地去質疑,不斷的去揭示的。」

美主媒失去客觀性中共滲透動 搖美國國本

據悉,最近美國多個州週末都有一定規模的民眾遊行,支持川普,這也凸顯出美國人的民意,但美國主流媒體仍保持沉默。袁紅冰對此表示:「美國的民意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現象,就是對川普的堅決支持。作為一個正常的媒體,你當然要有起碼的客觀性,你要客觀的報導。而如此不客觀只有一個原因,在我看來,那就是受到了中共暴政的背後的利益輸送的影響,而且是強烈的影響。用一句很準確的話講,過去的幾十年來中共暴政對美國社會全面的統戰滲透,在相當程度上已經動搖了美國的國本。具體的現象就是這次美國的主流媒體幾乎無一例外的跟中共的大外宣保持一致,這就是一個觸目驚心的例證,足以應當讓我們引起足夠警覺的警鐘。

所以現在就使美國的主流媒體喪失了客觀的立場,美國的輿論的導向就被這種喪失了客觀立場的所謂主流媒體所掌控,這是一個多麼危險的現象。對於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是完全不可以容忍的現象。但是這種不可以容忍現在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民主自由公正性需要不斷做出努力維護

袁紅冰認為:「我們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徒法不足以自行’。我們把它引申一下,就是僅僅有制度存在也不足以伸張正義。制度也是由人來運作的。因此在這個過程中,我常講的,自由民主本身是一個艱難的事業,一個自由民主制度的正義性,公益性,它需要人們不斷地做出努力來維護。

現在一個極其嚴峻的事實,過去由於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採取了幾十年的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使中共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通過統戰滲透的方式,強烈的影響了自由民主國家的政治生活和社會生活。如果按照過去對中共採取綏靖主義的邏輯繼續演化下去,由中共暴政所主導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來控制整個國際社會的運作方向,這樣的一種前景,不是不可以想像的。

因此面對這樣一種嚴峻的國際政治局面,特別是這次美國大選我們看出現了如此多的亂象,人們應該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如何揭露中共暴政的極權主義在全球擴張的這個主題上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