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已待命 川普還在等什麼?(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1-28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25日,川普支持者在賓州聽證會外(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美國這場史無前例的總統大選,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給人的感覺是越加的清晰,看得也越來越看明白了。這場大選已經不是一般的總統之爭,而是成了生死攸關的大搏殺,變成了正義與邪惡最終的較量。

這場較量可以用精彩紛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以及眼花繚亂來形容。比如在大選日的當晚川普(特朗普)剛宣布勝選,可是一夜之間就突然翻盤,拜登的選票出現了領先;當川普陣營剛出現一連串振奮人心的消息時,比如國防部長的更換,德國Dominion伺服器的獲得等等;沒兩天拜登之流就用流氓手段拿下了總統總務署,開始進入總統移交程序,並且還厚顏無恥的公開組建了他的總統團隊。

美國人民在著急,全世界的正義人士也在著急。時間真的不多了,能不著急嗎?離總統交接的1月20日也只剩下40天左右,時間一旦到達,川普要想翻盤就很難再有機會了。所以人們都在急切盼望川普能立即動手,將這些邪惡之徒繩之以法。

是啊,作為一名與邪惡決戰中的主帥,川普他能不心急嗎?他的團隊能不著急嗎?我們可以看到,目前川普與他的團隊正在加快努力的在做著一件最為關鍵的事,什麼事?就是得到討伐檄文。

有些朋友對討伐檄文可能還不太瞭解,下面我們就簡單的談談這個問題。

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歷朝歷代一直到民國時期,都出現過討伐檄文,歷史上最著名的有臧洪寫的討伐董卓的檄文,陳琳寫的討伐曹操的檄文,以及駱賓王寫的討伐武則天的檄文。

那麼為什麼要寫討伐檄文呢?大家都知道,中華民族在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都是敬天信神的,都相信只有得到了神的庇護才能無往而不勝。所以這個討伐檄文一方面是給人看,另一方面是在給天看,希望能得到上天的認可。大家可能都記得中國古代的名著《水滸傳》吧,那裡面描寫了水泊梁山一百單八將的故事。我們現在說是梁山好漢,其實在古時他們是被稱為草寇,用現在的話講叫做土匪、強盜,可是就這樣一群人,他們也打著替天行道的旗號,希望能得到上天的承認。

大家也都知道中國古代年輕人結婚時,在結婚儀式上要拜天地,拜父母的。不但要得到父母的同意,更要得到神的認可;而在西方也一樣,結婚時要到教堂舉行儀式,目的也是要得到神的認可。

我們舉這些例子就是想說明,一個有信仰的正人君子,他不會去違背神的旨意,一定會按照神的要求去做。所以作為神選之人——川普,一定會按照神的旨意去做。要想動用《叛亂法》,徹底清除美國邪惡的左翼實力,就必須要有讓神認可、讓人民認可的討伐檄文。

哪有朋友可能會說:不就是列舉拜登他們的罪狀嗎?現在不都是有現成的嗎?不行!為什麼不行?因為你現在的證據還沒有落實到實處,那些被欺騙的人可能會說你是造謠、是造假,因為你的這些證據沒有得到人間法律的認可。大家想,人間的法律都沒認可,那神還能認可嗎?這就是為什麼川普總統要集中全力打法律戰的原因。下面我們再談談跟討伐檄文有關的兩個問題。

一,先鋒官

先鋒官這個名詞大家一定不陌生。在中國古代誰要能當上先鋒官,那太不容易了。不但要求武藝超群,還要能夠領兵打仗。我們在小說或在影視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很多先鋒官都是靠比武奪得,其實何止是比武,還要比試領兵打仗的能力。

所以先鋒官是個很主要的角色,因為他要為大隊人馬逢山開路、遇水搭橋,是一個責任重大,既艱苦又危險的職位。

我們為什麼要談起先鋒官,因為我們看到在這次法律大戰中,川普陣營是三路同時出擊,所以出現了三位先鋒官,這三位先鋒官用的不是古代的冷兵器,而是法律武器。他們互為犄角,相互配合所向披靡,勢不可擋。而在拜登陣營中也有著龐大的律師團隊,可是當他們遇到川普陣營中這三位先鋒官後,那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這三位先鋒官分別就是: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美國著名大律師鮑威爾和林伍德。他們在為川普把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在掃清著一切障礙。

目前川普陣營發表了重大利好消息,有三個州要舉辦聽證會,它們分別是:

賓州參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11月25日舉行的聽證會

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將在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

密歇根州議會預計在12月1日舉行聽證會。

舉辦聽證會的意義是什麼呢?我認為有兩個方面:1,這個聽證會就是要把那個州在大選舞弊時的所有惡行都揭露出來,並且還要有證人出庭作證。由於這個聽證會是網路直播,所以美國的各大媒體是掩蓋不住的,這樣一來就會有更多的美國人甚至是全世界其他地區的人都能看到或聽到拜登之流的醜惡罪行,當人們明白真相之後,將會有更多的人拋棄美國的左翼勢力,從而倒向川普,支持川普。2,這個聽證會是在清除通向聯邦最高法院的一切障礙,加速聯邦法院對此案的受理、審案和最終的裁決。

二,雷霆之勢

川普為什麼要把美國國防部那些最高層官員全部撤掉,換上自己的心腹,川普就是在等待著時機。一旦法院一錘定音,川普的討伐檄文立馬就會公布於世,到那時總司令川普就會一聲令下,軍隊就會控制整個美國。

據《外交政策》雜誌(Foreign Policy)報導,11月25日下午,五角大樓白宮聯絡人約書亞.懷特豪斯(Joshua Whitehouse)下達了罷免這批美國國防部最高諮詢委員會顧問的指令,而且這項命令即刻生效。

報導援引三名前任和現任美國官員透露,這次被集體除名的顧問中,包括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和瑪德琳.奧爾布賴特(Madeleine Albright)、退役海軍上將加里.拉夫黑德(Gary Roughead)、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高級成員簡.哈曼(Jane Harman)、以及前五角大樓首席運營官魯迪.德萊昂(Rudy De Leon)等知名官員。

報導還特意提到,克林頓任總統時期的司法部副部長傑米.戈雷里克(Jamie Gorelick)、首席核談判代表羅伯特.約瑟夫(Robert Joseph),以及布希任總統時期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戴爾.克勞奇(J.D.Crouch II),也在這次被解雇之列。

在這關鍵時刻,川普突然罷免這些美國國防部最高諮詢委員會顧問,目的是不言而喻的。

大家可能都知道,在中國文化大革命中的1968年到1972年間,中共國出現砸爛公檢法的運動,使得整個國家出現了無政府的混亂現象。中共的毛黨魁急了,下令軍管。於是軍隊控制了各大城市,各大機關和各大企事業單位。

那麼美國會不會出現這種現象呢?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一旦聯邦最高法院判定川普獲勝,那些邪惡的美國左翼勢力,他們絕對不會束手就擒,一定會傾巢出動,跟川普拚命,因為正邪不兩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樣一來美國很可能會出現一時的動盪和混亂。

在我國名著《三國演義》中有這樣一句話: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是諸葛亮祈求神借來了東風,最終使赤壁大戰大獲全勝。今天川普跟當年的周瑜一樣,做好了一切的準備。我們有理由相信,神一定會把那個「東風」給予川普。

朋友們,這場最精彩的大戲即將登場,無論我們是不是美國人,只要我們看到或聽到了這場大戲,那就跟美國人一樣,都必須要在這場大戲中擺放自己的位置。沒有中立,更不可能獨善其身。所以你為誰站臺,為誰加油吶喊,這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極其的關鍵,也是極其的重要,因為這場大戲它將決定著我們生命最終的歸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