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大選結果仍在風雲變幻中?(圖)

作者:楊欣晉 發表:2020-11-28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流媒體錯誤輿論導向
主流媒體信息操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雖然美國主要或是左派媒體如美聯社、CNN、NBC、CBS、ABC甚至是FOX,早在約二週前都在報導拜登已經當選了美國總統,而這些大部分主要或是左派的媒體大多是反川普(特朗普)的!我們可以從他上次競選、就任及此次競選連任的四年多來,大部分以刻意的、負面的甚至是不真實或偏頗的新聞,來報導川普總統積極執行他的競選承諾,及他的強力性格及施政!就可以想見,這些大部分的主要媒體是如何地鄙視甚至厭惡這位讓「美國再度富強」的總統!而其中一個深層意義的是:他要執行政治改革,以吸乾在華府這些政客及集團們的沼澤(利益)(Drain the Swamps),因此,得罪了不少的政客及利益集團所掀起的反撲!

事實上,目前美國2020大選的結果尚未落幕?況且,聯邦選舉委員會也尚未公告正式的結果!由於通訊投票的瑕疵與錯誤,及計票系統及軟體(即Dominion、Smartmatic)所顯現的異常運作及現象,甚至有非法的選票或舞弊的情形出現,還握有在德國截取的Scytl伺服器?況且川普陣營的選舉訴訟已經在幾個搖擺州如喬治亞、賓、密西根、亞利桑納、威斯康辛、內華達等州......正式展開!是否還有令人不可思議的真相、證據及更多的證人出現呢?仍然在撲朔迷離或按部就班地進行司法調查及處理中呢?

拜登被主要媒體宣布當選後,隔天(11月7日)旋即發表當選感言,並積極展開新政府的交接及內閣的佈署,但交接的事誼卻被負責單位的總務署(GAS)所拒絕而無法進行!

而在最近這一週裡,有如潮起大風大浪且令人驚心動魄的發展,首先於週一(11月23日)GAS署長宣布同意(有川普總統的認可)讓拜登團隊進行交接,在當天拜登即宣布其國務卿及國安團隊的成員!而當天川普陣營也宣布鮑威爾(Sidney Powell)名律師不是川普律師團的成員,但她聲稱握有不少的選舉舞弊及賄賂的確切證據,並將繼續為美國人民及國家,維護合法且公平公正的民主選舉而奮鬥。

而24日喬治亞州宣布以人工再度計票的結果是:民主黨拜登以多於川普12670票或0.25%而勝選,但鮑威爾律師於25日晚間提出訴訟,控告喬治亞州州長(共和黨)及州秘書長於此次選舉舞弊,並稱選舉違法,且選舉人票應歸於川普!而25日,賓州的大法官宣判停止進行賓州選舉結果的認證,而州議會更舉行了選舉舞弊的聽證會!而川普的首席律師即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更出席了聽證會!

媒體報導失之偏頗

耐人尋味的是,主要或左派的媒體加上主要的社交網站如臉書(FB)及推特(Twitter),在競選時,除了不報導拜登及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負面新聞外,甚至封鎖了拜登兒子杭特(Hunter)筆電上所出現的,一大堆有關他多年來靠著其父的權勢,與外國尤其是中國勾結的金黃醜聞,而選舉後,只一味報導:拜登總統(准)當選人的交接、未來政策及其選擇或可能閣員的背景及介紹,並繼續揶揄甚至攻擊川普總統的不認輸及霸氣,卻根本不報導:有關川普律師團隊對於選舉舞弊及非法所提的司法訴訟,甚至不報導上述賓州大法官的宣判、喬州州長及州秘書長的被控告!而這些有關川普律師團隊對於選舉的系統異常及舞弊的司法訴訟,及其有利於川普總統的判決等......,這一些只能從網路上一大堆或真或推論的新聞及評論看得到!

但我相信,不少的美國主要或是左派媒體、民主黨人甚至包括一些共和黨人,已經被中國(共)藍金黃滲透相當嚴重,如何揭露這些唯「利益」是圖的政客、媒體及商人?的確是相當艱難及辣手啊!而川普政府近四年來是否掌握了不少這些政、媒、商接受國外資助的證據?尤其是接受中共金黃的政客們包括拜登家族,他何時會出手一網成擒?揭露真相?絕地反攻呢?當然最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美國人民的覺醒!

目前種種跡象漸漸顯示:似乎民主黨與「中國」為首的美國敵對國家,長期精心密謀的一場奪權的宮廷劇,先由「中國」施放新的冠性病毒,以抵制川普來勢洶洶的美中公平貿易戰,進而搞砸史上最興旺的美國經濟,並以「病毒」傳播感染為理由,由「民主黨」鼓吹通訊投票,這有利於選票的舞弊運作,甚至暗中操作軟體灌票,以求取選舉的勝利,來阻止川普的連任,不只使民主黨奪回總統,且繼續掌控眾議院甚至參議院,也保住了他們的「中國利益」,更挽救了「中國」即將崩潰的經濟,也維護了中國「共產黨」的專制政權!

以目前仍有舞弊爭議性的發展趨勢來看,如果在12月14日的各州選舉人投票結果,是否任何一位候選人無法超過270票呢?而且,最終可能將於明年2021年1月初,由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審理並裁定此次選舉過程是否舞弊違法?是否有與外國勢力勾結或介入?我們靜心等待司法的結果,但無論誰輸誰贏?希望這是一場公平公正透明且沒有外國勢力或資金介入的民主選舉!

我們更深深期盼:美國繼續在經濟軍事上更加富強,並穩住世界「自由民主」的堅強領導地位,以遏止「中國」為首的共產勢力尤其在南海及臺灣海峽的擴張及侵略!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