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歸來 要放大招?(圖)

作者:滿滿 發表:2020-11-28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
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圖片來源: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11月25日下午,也就是今年感恩節前夕,川普(特朗普)總統發推,宣布赦免邁克.弗林(Mike Flynn)將軍。至此,歐巴馬和民主黨以及所有主流媒體栽贓給這位將軍的「通俄門」案正式走入歷史。

雖然「通俄門」歸入了歷史,但是在美國總統大選被竊取的背景之下,弗林將軍的回歸讓川普總統和其團隊又添一位虎將。

邁克.弗林在1981年至2014年服役於美國陸軍,官至中將,在歐巴馬任總統期間擔任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2016年川普競選美國總統期間,他擔任特朗普的競選軍事顧問。川普競選成功後,曾任命他為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川普成功入主白宮,讓民主黨、金融大佬以及主流媒體幾乎全體失智,在他的第一個任期內瘋狂的對其進行攻擊,「通俄門」、總統彈劾案,都是川普需要一一面對的擋路石。不僅如此,川普競選時的核心團隊有7人都被判入獄,其中包括邁克.弗林、羅傑.斯通、斯蒂芬.班農、里克.蓋茨、邁克爾.科恩、喬治.帕帕多普洛斯和保羅.馬納福特,他們都是民主黨報復川普的政治犧牲品。

如今川普第一任期已滿,黑手再次出動,侮辱了整個美國人民以及美國引以為傲的選舉制度,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進行大規模的選舉舞弊。而弗林在此時被豁免,其後續的發展值得持續關注。

弗林將軍與鮑威爾的淵源弗林於2017年在特別檢查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通俄門」調查中承認曾就與俄羅斯大使謝爾蓋.基斯利亞克(Sergei Kislyak)對話一事向聯邦調查局特工撒謊,隨後被司法部起訴。由於受到聘請律師的經濟壓力,弗林最終同意認罪交易,並答應與政府合作。

就當弗林的官司一籌莫展之時,鮑威爾一眼識破其中「玄機」,並告知弗林,這是美國政府中的「釣魚執法」。隨後弗林更換律師,邀請鮑威爾作為其代表律師,辯稱該案的檢察官侵犯其權利,誘使他承認在關於2016年12月與時任俄羅斯駐華盛頓大使談話的問題上撒謊。

期間鮑威爾蒐集了大量政府不當行為的證據。2020年2月,司法部部長威廉.巴爾要求重審弗林案,4月底曝光的FBI提供給弗林律師的審訊手寫筆記顯示,FBI曾「故意試圖誘導時任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撒謊,以便讓他因此受到起訴」。這一消息近乎全部扭轉了穆勒過去對弗林的指控基礎。

同年8月,在鮑威爾律師的運作下,弗林將聯邦法官埃米特.沙利文一併告上上訴法院。

英雄歸來,必有後手。本週是美國的感恩節,但是對很多人來說,這個感恩節注定不平靜。11月25日,在弗林將軍被赦免的當天,賓州舉行選舉聽證會。法官下令,在聽證會完成之前,州政府需要停止一切認證行為。

很多愛國者認為這是川普團隊反擊的第一步。鮑威爾律師表示會在感恩節之前公布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並明確表示將從喬治亞州開始,揭露此次總統大選系統舞弊的證據。

由於多年來瘋狂的自由主義思維在美國社會中滲透,當下的美國政府內部出現了嚴重的腐敗。如今支持川普揭發選舉舞弊的除了7000萬美國選民之外,他在政府內部能夠信任並動用的官員只剩下軍人。11月9日,川普換上均有軍人背景的米勒擔任國防部長,幾乎在同一時刻美軍出動在德國法蘭克福繳獲選舉系統伺服器。

此次選舉舞弊案中的重要證人,如賓州的郵遞員是陸軍的退伍軍人。在此之前,亨特的硬碟案中,那位電腦維修店的老闆也是退伍軍人。隨後揭露亨特更多腐敗事實的合夥人同樣也是退伍軍人。軍人,似乎已經成了挽救美國社會道德與良知的最後一股力量。

如今弗林將軍被正式豁免,同樣作為退伍的軍人,弗林將與其他愛國軍人一樣,不服務於任何政黨和個人,以忠於美國《憲法》為第一要務,相信他將在川普的反擊戰中擔當十分重要的角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