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勤王」史詩級訴訟展開 海嘯來臨(圖)

作者:邢亞男 發表:2020-11-26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林將軍「勤王」,米勒收權,鮑威爾、林伍德展開史詩級訴訟。
弗林將軍「勤王」,米勒收權,鮑威爾、林伍德展開史詩級訴訟。(圖片來源:弗林:CHRIS KLEPONIS/AFP VIA GETTY IMAGES;米勒:JOSHUA ROBERT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鮑威爾: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伍德:GAGE SKIDMORE/WIKI/CC BY-SA;)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邢亞男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後,川普和拜登陣營的較量繼續進行。一週以來,重大事件頻出,鮑威爾律師所講的「史詩級」訴訟正在逐步展開。外界在霧裏看花中,可以發現一些不同尋常的訊號,感受到「海嘯」即將來臨。

Dominion連中國數據中心

11月18日,名為「321C」的網友在推特上說,他在看到Dominion的dvs文件共享子域後,對Dominion的子域名dominionvotingSYSTEMS.com進行了分析,結果將其帶到了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的一個極為不安全的數據中心。此外,dominionvotingSYSTEMS.com的A記錄(主機記錄)將該域名關聯到了香港的數據中心Power Line Data Center。

Newsmax的駐白宮記者羅賓遜(Emerald Robinson)於11月21日轉發該推文,並強調:「不,我沒有開玩笑!」

米勒:特種部隊情報單位避開舊渠道 直接向我匯報

11月19日,川普總統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宣布,所有特種部隊及情報單位,避開舊的渠道,向他直接匯報。

此次選舉政變,美國多部門及情報機構深涉其中。分析認為,敏感時刻,米勒的第一把火就是把國防部至關重要的精銳力量直接掌握住,與清除內鬼有關。

左派頭像變黑白

11月19日,多位民主黨代表人物的推特頭像突然變色,有的頭像變黑白,有的則是推特頂部的背景圖片變成黑白。

這些民主黨代表人物包括前總統奧巴馬、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基金會、希拉里、左派金主索羅斯、CNN主播塔珀(Jake Tapper)、加州州長紐森、民主黨參議員科裡.布克(Cory Booker)等人。網友留言討論,不管是為了紀念某個事件,還是某種「行動暗號」,黑白圖案似乎都有不吉祥的寓意。

大律師鮑威爾獨立辦案

11月21日,鮑威爾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她已經掌握了爆炸性信息,這次舞弊涉及上千人,這種重大犯罪讓人震驚。

11月22日,川普律師團隊發表聲明宣布,威爾是獨立辦案,她既不是川普法律團隊的成員,也不是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對此,鮑威爾很快在CBS上發表聲明,表示理解川普團隊的決定,並將繼續代表美國人民作戰。

時評員秦鵬分析,「軟體作弊調查出來的打擊面太大,包括共和黨內和政府部門的嚴重腐敗甚至參與政變,鮑威爾現在確實不適合代表共和黨辦案,她適合代表美國人民辦案。這是一種策略性的暫時分開,雙方不存在根本性矛盾。對川普團隊來說,現在最關鍵的是贏得大選,所以有所取捨。」

有推友表示,「應該是馬上要有大事件發生了,川普這是雙管齊下。」

伍德律師發重磅消息

11月23日,林伍德大律師在其推文中發出重磅信息,內容是一段對話。今晚在亞特蘭大咖啡館聽到的:布拉德:「BleachBit能用在錄像帶上嗎?」希拉里:「不像錘子那麼好用。」布拉德:「還有其他銷毀證據的方法嗎?」希拉里:「如果我是尼克松,我就會把錄像帶燒了。」

布拉德(Brad Raffensperger)是喬治亞州務卿,BleachBit是一款開源免費的系統清理工具,它可以清除緩存、上網歷史數據、日誌文件、垃圾文件等。

FOX主播一週内反水

11月23日,FOX主播塔克(Tucker Carlson)在其晚間節目中戲劇性大反轉,抨擊此次大選完全被人為操縱,「沒有一個誠實的人會說這是公平的選舉。」川普總統也轉發了塔克的這期節目。然而一週前,塔克剛剛在節目中抨擊鮑威爾律師,強烈質疑鮑威爾是否有大選舞弊的證據,並要求鮑威爾向他提供證據。塔克在短時間内的翻轉被認為是此次大選暗戰的另一個奇異信號。

北京打破沉默賀拜登

美國大選媒體宣布拜登勝出之後,北京最高層始終「沉默」。11月25日,北京時間晚間,中共官媒報導了習近平向拜登發去賀電的消息。習在賀電中稱,中美雙方要「聚焦合作,管控分歧」。北京此時發賀電,被認為與大選後兩方的暗中較量有關。

弗林將軍現身「勤王」

大選後,曾被FBI以「通俄門」構陷的弗林將軍屢屢嶄露頭角。美國陸軍三星中將弗林是原國防情報局長,是2016年川普新上任時的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鮑威爾律師此前獲知美軍突襲法蘭克福伺服器等消息,被認為與弗林有關。在川普律師團隊宣布鮑威爾是獨立辦案時,弗林也迅速對此事在推文中澄清和回應。

在弗林遭「通俄門」政治陷害後,鮑威爾成功於今年5月使司法部撤案。但由於華盛頓聯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作梗,致使弗林案至今仍未了結。

11月24日,Axios報導稱,川普計畫特赦弗林,徹底把他從民主黨羅織的「通俄門」官司中解脫出來。25日,川普總統發推宣布特赦弗林,並祝大家度過一個奇妙的感恩節。

弗林對奧巴馬政府時期的情報界瞭解很多,此次新任職的代理國防部長米勒,曾是弗林的部下。米勒之前的「特別行動及低密度戰爭助理部長」職位由埃茲拉.科恩-沃特尼克(Ezra Cohen-Watnick)接任,科恩此前是弗林將軍的助理。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將弗林將軍在此次大選中的作用稱為「另類勤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