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州政府違憲 川普怎麼辦(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2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26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儘管左媒宣布拜登勝選,儘管星期一的時候,賓州、密西根州選舉辦公室都認證了選舉結果,儘管一些官司被法官駁回,儘管越來越多的共和黨建制派施加壓力要川普承認敗選,密西根眾議員Fred Upton,馬里蘭州長Larry Hogan都上CNN接受採訪,呼籲川普認輸。但川普就是不退讓,他的律師團隊重整旗鼓,要提起上訴,賓州法官駁回的案子,川普律師團隊要提起上訴,雖然喬治亞從新計票結束,還是拜登領先,但由於選票沒有進行合法性認證,川普要求第二次再計票。上個週末,川普連發推特,指責大選存在舞弊,批評建制派共和黨成員立場軟弱。

那麼,川普(特朗普)有沒有推翻計票結果,獲得連任的可能呢?有,但這條路本來就窄,現在更窄了,但還是有路。川普律師團隊的第一個策略是在各州提起訴訟,阻止州政府認證計票結果,推遲公布官方的選舉結果,目地是形成一股趨勢,曝光大選舞弊現象,獲得美國朝野的重視,但大多數官司都被法官駁回,特別是上個星期六,賓州法官Matthew W. Brann的裁決,他的理由是,雖然有違規現象存在,但不妨礙大局,違規現象並沒有普遍到推翻選舉結果的地步,川普團隊不服,將提起上訴,不惜把官司一直打到最高法院。在聲明中,川普律師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和艾利斯(Jenna Ellis)說,法官Brann沒有給他們庭訊的機會,他們要陳述的是,賓州官員漠視選舉法,允許非法選票的存在。不過,把官司打到最高法院,不能把幾個州的舞弊現象混合在一起,必需一個州一個案子的打官司,這也就是難度的所在。

那麼下一步是什麼呢?下一步就是美國第三上訴法院,就在費城,上訴法院沒有義務必須聽取雙方的辯論陳述,但在目前的局勢下,上訴法院會這麼做,而且動作會很快,需要快刀斬亂麻。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大選的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什麼時候出來?12月8號,也就是選舉法規定的,各個州審核認證本州選舉結果的日子,然後到12月14日,才是各個州選舉人票投票的日子,確定下一屆總統人選。在過去這都是走形式,但今年情形不同,如果不能在指定的時間確認計票結果,那麼選擇總統的權力就落到州議會身上,而州議員又控制在共和黨手裡。所以現在就是卯上了12月8日這個日子。

以下是幾個關鍵搖擺州認證計票結果的情況。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沒有驗票委員會,這個權力下放到各個縣,除了費城,所有的縣星期一就認證了驗票結果。一旦各個縣驗票結果得到認證,州務卿將決定賓州20張選舉人票的歸屬。川普律師團隊力阻止費城縣認證驗票結果。

密西根州。星期一是驗票委員會以三比零作出決定,認證拜登贏得密西根州的選舉。

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的驗票結果要到12月才出來,有一位共和黨成員反對認證驗票結果,相信有舞弊的存在。

喬治亞州。驗票結果已經得到認證,但是川普團隊要求第二次從新計票,需要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確保都是合法的選票。

現在美國朝野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證據上面,強有力的、震撼的證據上面,最後要打贏官司,需要的就是證據,因此要求證據的呼聲最高,必須有證據才能打官司,所以現在各大媒體的主播、評論員都在強調證據,更多的是左媒一再強調目前沒有證據,如果你上網搜尋Google一下,大選舞弊證據,清一色一邊倒的都是說沒有證據,川普律師團隊沒有證據,不應該打官司。還不完全是這樣,打贏官司需要證據,打官司,特別是民事訴訟,只要有合理的訴求就可以,這也是目前美國朝野普遍缺乏的認識,這裡跟大家解釋一下。

川普律師團隊提起的是民事訴訟,不是刑事訴訟,沒有陪審團,沒有調動FBI進行調查,沒有發傳票的權力,提起民事訴訟的門檻並不高,只有有法律上認可的合理的理由和基本的事實就可以,哪怕是相信有不公的現象存在,就可以發起民事訴訟。只要法官認為原告講的有道理,就可以接受官司,法官認為講的沒道理,可以不接受民事訴訟。法官拒絕聽證不等於原告打敗了官司,目前有相當一部分川普律師團提交的民事訴訟被駁回,左媒們清一色的報導川普打敗了官司,這是屬於高級黑了,左媒並不報導民事訴訟的內容,不報導法官駁回官司的原因,一味的強調川普輸了官司,這是誤導。這些法官決定不予聽證的決定本身都是可圈可點,更別說是官司輸了。提起訴訟,符合民事訴訟的基本條件,不至於被駁回,這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申請快速蒐集和整理證據,法官可以允許原告這麼做,有權允許進行快速蒐集證據的工作。換句話說,提起民事訴訟並不需要證據,民事訴訟的初步結果就是授權蒐集證據。就拿Dominion投票系統舉例說明,因為存在統計學上的怪異現象,無法用統計學解釋的現象,有數學專家提出質疑,這本身就足以滿足提起民事訴訟的條件了,就足以尋求快速蒐集證據的許可了,所以那些電視上的法律專家們一再拍桌子要求現在就拿出證據的說法,好像現在沒有證據就不能打官司,打官司就是無理取鬧的說法,是不負責的,是誤導的,這些所謂的法律專家們有的是檢察官、法官出身,有的是法學教授,有的是政客,他們應該明白這個道理呀。

川普團隊提起的訴訟有不同的種類,第一類就是我剛才提到的,有懷疑、有跡象,打民事官司進行調查﹔第二類就是針對確鑿的舞弊現象提起訴訟,這是有成千上萬書面宣誓證詞的官司。當年左媒和法律專家們在通俄門上的表現都忘記了嗎?在沒有任何證據的前提下,一口咬定川普通俄了,進行了兩年多的調查,浪費了納稅人幾千萬美元,最後因為沒有證據不了了之,今天已經蒐集的到舞弊證據成千上萬,比通俄門證據了多出了成千上萬。還有第三類,就是憲法官司,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Samuel Alito兩次告誡賓州政府保留部分有爭議選票,免得賓州最高法院作出違憲的裁決,美國憲法規定,只有州議會才能立法、立選舉法,只有州議會才有資格運作選舉,州政府沒有權力,州最高法院沒有權力,只有州議會才有權力,有多少賓州選票是違反了憲法呢?過去兩年來,民主黨在各個州提起了幾百個官司,改變選舉法,改變選舉程序,改變只有州議會才能更動的選舉程序,這不是違憲麼?這不是光天化日的舞弊麼?美國的三權分立被蠶食,這是美國民主制度的基石頭啊。現在,川普律師團針對這些違規現象提起訴訟,時間又那麼短,現在就要做到鐵證如山,公平嗎?

歷史上任何改革都是艱難的,要付出沈重的代價,因為改革要動的集團利益太大了,川普要抽乾沼澤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官僚,但這恰恰是選民需要的,川普正在堅持一場正義的戰爭。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再次祝您感恩節快樂,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