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方法可以化解事業上的小人?(圖)

發表:2020-11-25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不喜歡事業上或朋友圈中有小人,但小人確實存在。
大家都不喜歡事業上或朋友圈中有小人,但小人確實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社會,各行各業的競爭都非常激烈,明爭暗奪是常有的事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公平競爭還好,然而經常有人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甚至在背後捅刀子,這類人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小人!從命理學角度來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對付這些小人呢?大家不選擇下列三種方法來試試看。

一、選擇佩戴黑曜石

黑曜石也被稱為「亞帕奇之淚」,在印第安傳說中,部落內的一支隊伍中了敵人的埋伏,寡不敵眾,全軍覆沒,噩耗傳來,家人們痛哭的眼淚,撒落到地上,就變成了一顆顆黑色的小石頭,「亞帕奇之淚」因此得名。黑曜石是一種能夠驅邪避小人的靈石,同時黑曜石一直被看作是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的一種寶石,一般帶在右手上可以起到辟邪化煞的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晦氣呢!

二、通過風水化解

第二種方法相對而言比較麻煩,就是以自己的辦公桌為基準,前方為朱雀位,後方為玄武位,左邊為青龍位,而右邊為白虎位,中間則是勾陳位。其中,重點就是青龍和白虎位,其中青龍位就是吉方,白虎位是兇方,青龍代表是貴人,也就是能夠幫自己的一方,而白虎則是代表敵對方的,代表阻礙自己的小人。在辦公桌的左邊放一條龍狀擺飾物可以起到化敵為友的作用,一般而言,銅做的龍是代表權力、尊重,玉龍則是代表旺財的。

三、通過八字化解

第三種,就是找專業的命理師分析自己的八字命局,從命理上找尋自己的貴人以及所忌的五行,通過八字命理的方法去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